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0:06: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又昏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看了看書就昏倒在床上了!
只好上來PO一篇昏倒篇!下次再補照片,哈~~
再送你這首歌,逆女的!我覺得很好聽!








I will smile

如果說 如果說真的不想說(如果你還不是想說)
我們就安安靜靜看著天空 讓傷心走過
沒有人 沒有一個我愛的人
能讓我安安心心願意和他 共度這一生
也許該想通一些 也許該看開一些
在繁星無數的宇宙 有一顆心為我閃爍

I will smile 哪怕淚在眼眶
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I will smile 就算要面對那悲傷
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 我很堅強(親愛的你要微笑看明天)

誰也無法為你體會 那一段愛恨是如何交錯
只有自己最知道應該忘記什麼
我想每個女人都有 為愛情哭泣的時候
可是只要還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看一看依然蔚藍的天

台長: 鬥魚與仙人掌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