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8:43: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什麼時候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時間和同事混在一起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冷落你
我只是想把時間分配好ㄧ點
你不在我身邊時,我和同事聊天打屁
你有空時,我們一起分享新鮮事

可能有時候,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我覺得妳看起來好像很受傷
我真的不想讓你覺得自己很孤單

這2天雖然我和同事在一起
不過很多時候,似曾相似的場景和歌曲我都想到你
自己騎車的時候,少了溫暖的ㄧ雙手抱住我,在後頭陪我唱歌聊天
看到合興車站的時候,想到之前我們追火車拍照的時候
幫同事拍照,POSE擺的永遠沒你好看的時候
別人幫我拍照,我整個人就僵在那裡,覺得自己很呆的時候
吃板條叫配菜,想到和你吃苦瓜鹹蛋的時候
走在老街上,看到內灣戲院......
在薰衣草森林吃下午茶的時候
(我知道我們上次沒吃到,超想帶你去的....)
總之~~~~~
走在路上,手感覺少了點什麼
玩的時候天氣晴朗,想到上次想帶你出門偏偏下大雨就嘔
爬十八尖山的時候,好想帶你ㄧ起來爬
呼吸新鮮空氣、享受鳥語花香.....

雖然同事在我的心中,多佔了一點空間
但是,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寶貝的
這一點並沒有改變

沒有電腦,上班不能打報台
下班在樓下櫃檯我也不敢開給人看到
回家我媽又在二樓
所以ㄧ直沒來PO.....
對不起
但是我不會讓這裡荒廢的
因為這裡是我們倆個的成長紀錄啊!

對不起,這次休假不能陪你
我會用接下來的日子補回來的
你別氣氣啊!
我哪捨的冷落你啊!
等會一下班就衝回去陪你
讓你久等了,寶貝!




台長: 鬥魚與仙人掌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