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1:32:5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點時間發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上就可以和妳一起吃早餐囉!
今天要做的事都已經計畫好了ㄝ
期待期待.....
下班後頭腦好像就完全放空
其實今天剪到5點半時
我就已經很想快點下班了
沒什麼心思工作說

現在窩在房間裡
到處逛別人的新聞台
逛到剛工作時發現的
一個竹科愛攝影的人他的網站
發現他已經存到了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在他工作2年又四個月

恩....第一個100萬
我的5年內有望嗎?
不過,再想想
反正錢留在銀行裡
每年物價調漲的速度都比利息高
有需要花就花囉!
能即時行樂、又能有某種程度上的安全感
這樣也很不錯啊!
畢竟.....明天過後會怎樣也不知道

所以....
我要努力存經驗、存人脈、存錢錢
存很多很多回憶和照片

最近又沒什麼看書充實自己了
感覺3天沒有些新的東西充實一下自己
面目可憎....
(1天拍大戲、2天趕剪接....)
超過3天以上沒有看到妳
一日三秋....

想妳的頻率變高了
還以為已經比較習慣了這樣一星期見一次面的模式
不過,現在卻覺得更喜歡一有空就能在一起
想妳,如果能當飯吃
那該有多好
又不用花錢又可以吃的很飽

工作後,還真的很希望能放一陣子假
讓心靈解脫一下....
現在只能,每天找時間發發呆
讓自己輕鬆一下啦!

等一下我要早點起床
希望可以搭上竹客 B B 車
1個小時到台北....ㄏㄏ
如果我9點就到
就可以多陪妳一陣子啦!

好啦!愈寫愈想快點到台北
先這樣啦!


PS.主題跟內容好像沒什麼關連
ㄏㄏ,習慣就好啦!



台長: 鬥魚與仙人掌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