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3:07: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 I Can Be Your Sunsh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因為颱風天上班特別提不起勁
或是心裡想放假想的兇
我....今天都沒啥精神
(沒啥精神還是修完了2集的聲音...)
討厭一個人買拿坡里外帶炸雞餐
少一個人幫我
孤獨地在馬路邊和一桶炸雞和一盒披薩奮鬥
討厭討厭啦!
明天....晚上應該就能見到妳了吧?
你早上要路考ㄝ
加油唷!!
雖然很想陪考....
但是卻很難做到
所以,只能在前一天
到報台替你加油祈禱

這張妳幫我拍的好好唷!
我覺得整台電腦的照片都不夠我看了啦!
快快快
我們看要再去哪拍些照片回來擴充吧!
我都把每個資料夾看到爛了
ㄏㄏ

颱風假,是所有假當中我最討厭的一個
因為明明是假日
卻不能不去公司上班
明明是假日,卻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明明是假日,卻沒有假日的感覺
討厭颱風假....

又扯遠了
說回那個宅變
導演是〝台灣〞新星導演
so....台灣人吧?
他引起我的興趣,讓我有點想看這部還是學生身份的人
會拍出怎樣的電影ㄝ

(ㄝ....其實,這好像也扯得很遠厚~~)


總之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希望我能像這張照片一樣
帶給你所有的陽光
明天差不多這時間,我就會在台北了吧?
呵呵呵~~~~~~~~
開心開心!!
台北,I am coming ~~~~~



台長: 鬥魚與仙人掌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