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1:47: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不考斯基化學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他的那一鍋東西,除了晴天霹靂和黑色幽默以外,我有另一個感觸,原來美

國地下文化,是那麼的矛盾,哈!一大堆窮鬼再看,人工草皮上的一群億萬富翁在

打棒球,我門花錢看他們流汗纏鬥,比賽結束,幹!我還是一樣窮,我只是喜歡看

比賽,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日子裡,每天下午都有一群,身材不是很好的美國佬

坐在我打工的餐廳酒吧裡喝啤酒看大聯盟,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我就跟他們一起看

NY YANKEE v.s BT RED SOX,康州是在她們兩州中間↓我個人是覺得滿尷尬的,但

她們都支持洋基,媽的看的我都跟她們緊張起來了,不管它的打擊率是幾點幾,媽

ˇ的我這一輩子,應該不會看到電視上的傢伙第二次吧!我不喜歡看!所以我想我能

了解

解一點老布的

心情吧!

還有賽馬場!未啥台灣都沒有阿~~我很想感受一下ㄟ,乾脆以後自己再台灣開一家

好了!好像滿屌的ㄟ

喝著啤酒,穿著沒扣好的花襯衫,拿著一張快被捏爛的賭馬卷,瘋狂的往下叫罵

著:『ˋ幹!他媽笨馬!給我跑快一點!』

還有~我養的馬一定要叫『皮卡丘!』哈~~

台長: Cohe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