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2:46: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著,一路上開車, 似乎像在坐車一樣。
像是別人在開車,而 我只是一個乘客。
不小心, 差點忘記閃車,靠。



怎麼會,陷入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我看我去琉璃光掛個號好了。
頭好暈,一直處在這樣的暈眩,也不是辦法。



經理跟客戶在說話,在腦裡卻有兩個路線,兩個空間。
一邊接收著字句,一邊混亂的思緒,
難道,平時維持著穩定的思考, 是要命的妳。



手中握著筆,緊緊的握著,卻害怕寫下除了公事以外的東西。
難道,逃避與筆觸下的東西,會比較輕鬆嗎。
訴說太多愛,太多怨, 剝離的魂魄,想告訴我些什麼。



空檔,老是想著不該想的事。
慾望,很快的讓人腐爛,怪不得以前 老想出家,斷光我的七情六慾。



真正厲害的,是我週遭的人,
怎麼有辦法跟我好好相處,更何況在談論過後,
我真的覺得 我是很奇怪的人,而且 一直都是這樣。
怪裡怪氣的脾氣,顛顛倒倒的個性,加上猶豫不決,
那麼 就算我是個很會思考的人,也沒有什麼用吧。
是啊。 我一直都知道的,我應該一直都知道的,我應該一直都要很清楚的,
不是嗎。



說的屁話太多,不斷的寫 不斷的回頭看,不斷的動作,
最後, 我還是在說這些,所以我無法跳脫這輪迴,
肯定自己的優點,就算是有人告訴我: 你有種說服人的魅力。
那又如何,重點是: 我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



沉溺在這裡,是想找到些什麼嗎。
還是,無止盡的反省,希望能真的再更好。
但, 不可能, 惡魔就是惡魔, 玫瑰也因之發刺。



總是有自己的一套,總是有轉換自己錯誤的理由,
真是畜牲啊,認錯就是了, 不! 那只是你的方法。
我還是不要講話好了,閉嘴吧你。

台長: 馬斯先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