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7 13:11:12|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人生所追求的是什麼
心生嚮往的是真正喜愛的還是心底的缺憾
弄不清我們是如何走失的
從前妳一天要滑過不知幾回的臉書
妳不再眷戀了⋯⋯
倒是我經日的守著
像是當年守著帶表著妳的小綠人
每一次妳的上線即使沒有訊息
我屏息
每一次妳下線我心裏暗自嘆息
習慣了開車的時候自己和自己說著
好似和妳說著
有時只是喚著妳
有時埋怨兩句
更多時候我忍不住說很想妳
然後意識到妳不在身邊
親愛的
當我想通是什麼真正讓妳傷心
來不及解釋的已無法解釋
來不及說的也就不用說
很想告訴妳昨天去看了爸媽
很想他們
也很想妳
就像他們一直在我生命裡
妳也是
我不會忘
愛不會淡
好久了終於再能看到妳的照片
我很想妳
謝謝妳

台長: 貪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