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7:26:1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無綵鳳雙飛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少接到妳的來電
一旦妳來電
卻每每都令我駐足呆立

某日下午妳來電時
我正站在
關渡的高樓大廈中
俯視對岸我們的初識地
喝著熱茶
想像著我們之間
年少時可能的對話

來電聲驚擾了我
彷彿是妳解讀了我的心事
在我迷失時
將我拉回現實

電話那頭是妳慣有的爽朗笑聲
我失神
說不出什麼
人與人之間果真有感應
妳在此刻來電
會否是洞悉了我此刻的心思
想念的電波
驚擾妳了嗎
我心虛


輕輕掛上電話
繼續張望著對岸
期待著
也許在那裡
有另一個妳和我
可以沒有猜忌懷疑
沒有錯失的
好好愛一場



**************

昨夜星辰昨夜風,

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綵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台長: 貪歡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