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7:35:35| 人氣3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華幫,心肝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似乎玩的超嗨
嗨到都忘了期末考這回事



星期五晚上
跟光華幫的一起出去
真是好大一群啊
文婷,育萱,大栗,樂樂,大東,阿低,宥嘉,毛毛,古錐,蒂蒂
整個快把廢城給拆了
叫了五壺酒一壺不到20分就喝完
還玩國王玩的很嗨
育萱還跟哈逆喇記
整個快笑死
文婷每次被點到都逃避啦啦啦
超不公平的
佩妤那三八硬要看我胸部
每次看完都狂尖叫
是想嚇死大家嗎
宥嘉跟阿低整個把廢城當飯店欸欸欸欸
太刺眼了吧
哈逆一直猛灌酒
是怎麼回事啊酒鬼嗎


今天廢城不知道怎樣
玩的超開的
男的還一直脫衣服脫褲子的
還露大雕勒
噁心死了
結果不知道誰先起鬨
鬧大栗
說大栗是壽星
哈哈
主持的還硬要把大栗拉上去
大栗整個拼命反抗他
大家都快被笑死
還搶人家的小麥來講話
超白癡的


後來
鬼鬼和麵麵就來抓我回去
我們就去阿賢家打麻將
用了兩桌
大家都會打
就剩下我一個人
坐在那裡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自己在那裡睡覺


等到早上
大家好不容易打完
我們就去吃麵
我的阿保阿保扁條線發炎好可憐啊
吃東西超緩慢的= =
還硬要吃雞排
是想要變麵龜嗎

吃完之後
我們就陪鬼鬼去送東西
後來就去妹妹家睡覺

------------------------------------------------


第二天呢

睡到下午
我們就去3p
找我們的心肝團們

心肝毛,心肝呆,心肝拔,心肝蓁,心肝涵,心肝弟,心肝鬼,心肝麵,
昨天高pinky整個消失一整天噎
是想要退出心肝團嗎嗎嗎嗎嗎


每次心肝團聚在一起就是吵個不停
尤其是心肝毛啦
八字毛八字毛
笑的很離譜
不過昨天好像心情很不好

大家坐在3p聊天,玩
真的很開心噎


後來因為跟文婷約好又要去廢城
文婷就來3p載我
我們就前往廢城
到了廢城
毛毛跟哈逆整個超級傷
放我們鴿子啦啦啦
害我們快氣死
進去之後
育萱他們都到了
我們就坐下來開始喝酒
之後就玩心臟病
超煩的
本來是大栗和育萱輸
結果他們兩個就說要再找兩個人
因為輸了要上去跳舞
後來玩了很久
整個超累
我就說算了我上去跳啦
讓文婷鬆了很大一口氣啊啊啊

結果我們三個在那邊推了好久
硬不上去
佩妤就陪我們一起上去
我們還拉宥嘉一起
整個超瞎


之後
vicky也有來
不知道怎麼搞的
感覺很尷尬欸欸欸欸
超久沒看到的
vk寶寶寶寶
可是坐了沒多久
他們就跑去吃東西了


我們就繼續玩國王
每次都抽到我跟阿低
宥嘉很賤
叫我們上去鋼管上面喇記
丟臉死了啦
好像有三次都點到我和阿低
這是很巧的意思嗎


反正每次玩國王
整個就是超嗨
快被我們光華幫的笑死
哈哈哈



過沒多久
遇到子倪,大雞,小安
我們就坐下來聊天
因為叫麵麵來載我
所以沒有聊很久
我就先走了



老樣子
我們又去阿賢家打牌
一整桌牌嫂
哈哈
還是我比較單純啊
看不懂也不會打
之後我就和妹妹在那裡吃東西
跟八字毛毛毛他們聊天
幸好還有他們陪我
不然真的會無聊死
還在那裡看紫色曼陀蘿
超好笑的
大家看的超認真



好像沒多久
大家就打完
說要去唱歌
我們就去花園釣蝦場
一進去就狂點歌
心肝鬼在旁邊喝悶酒
後來我也過去跟他一起喝
心肝賢來了也是
跟心肝鬼聊了很多
不要放棄啊
要堅持下去懂嗎懂嗎

心肝毛也是啊
心情不好
還哭了勒勒勒
跑去抱心肝蓁
不過後來兩個人唱歌唱的很開心嘛
妹妹也是啊
唱台語歌
還說自己是台語天后
哈哈
超好笑的

結果本人好像喝的有點茫茫茫就跑去睡覺
還交代我的阿保說
祝我生日快樂到的時候要叫我

歌來的時候我還在幌神
唱到五音不全走音變調的

本來我提議說要去308
結果大家都想睡覺也累了
就說下禮拜二清晨要去


到了七點
時間到了
我們就一起又回去妹妹家睡覺





兩天充實的生活
就這樣過了--


台長: Gua瓜
人氣(34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so happy__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過

小咩
去你媽得小瓜瓜 ...
你還說你很想我 ˊˋ
可是你卻沒有寫到我
我好心痛 ˋ&quot&quot 我切心了拉 ..
我要退出心肝團 ˋ 口 ˊ 凸
2008-01-21 15:41:29
瓜瓜
哪有哪有ˋˊ
我們是黑龍毛毛毛=ˇ=
哈哈
好啦
對不起嘛
我的錯我的錯
2008-01-21 17:40:36
小栗寶
好像沒有我

2008-01-22 12:03:44
瓜寶
噢有的
小栗寶
妳在我心裡=ˇ=
2008-01-23 13:20:47
小栗寶
石瓜瓜最假仙了
=_=.
2008-01-23 13:45:5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