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29:18|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說我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
今天我們一起牽著手逛街呢
陪妳去買了妳最喜歡的衣服
以後的每一天都要讓我這樣陪著妳
好不好


不管在學校在外面
我們都要很甜
手要緊緊牽著
我的肩膀也會一直讓妳依偎著
說好不離開不放開
我們要一起做到



妳知不知道
抱著妳的時候
我都不想放開
想就這樣停在這一秒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
我真的很想很想把妳緊緊抓住
再怎樣都不想讓妳逃走



我的保
一直在我身邊不要走好不好


很愛妳___
無可自拔


今天好開心
保B
真的很喜歡妳陪著我
不管在哪裡
都緊緊的跟著
經過了今天我們的感情
又增進了很多很多


我們的愛
只能增加
不能減少

好嗎

台長: Gua瓜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命共同體__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you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我學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