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9:28: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哀的我。。。。。。。今天竟然還要上課= =

不過 還是友老婆陪在我身邊=ˇ=

一到學校 我們班竟然只來不到20個人。。。

想也知道 大家都去跨年了馬~~~~

第1。2節是國文課 老師抄考試重點給我們~

我抄完後 就趴下去睡一下啦~~~~~

一直到下課 體育課~~~~

因為 人很少 所以老師說  有來的她要請我們喝飲料 還有加分唷=ˇ=

哇哈哈  真是太棒嚕=ˇ=

不過 老師買了一堆熱可可 你們也隻到  我不喝的馬。。。。

結果老師就把它的熱桔茶給我喝了@@"

真是個好老師  哈哈~~~~~~~

我無聊的再旁邊坐了一節課 因為我手動的話會越裂越大 所以就旁邊看嚕~

第二節 老婆跑來找我了=ˇ=

我們還遇到 高中的吉凱翔同學~~~小聊了一下~~~

我就跟老婆打起排球了@@"

我只有用一隻手打 方向很難控制碼~~~拍謝吼 一直讓你撿球>︿<

終於 上完課了 我們就胚下山 往淡水去啦~~~

很快的 到了淡水 不過 人沒有想像的多捏~~~~

我跟北鼻 到附近晃了一下 吃了一家難吃到靠北的滷味。。。

最後 我們就到情人橋上等待倒數嚕~~~~

一直到倒數的前幾分鐘 我們都是緊緊抱著的~

到了倒數時 北鼻就把相機拿出來 開始狂拍~~~~

此時 我們放眼望去的天空 都是煙火 好美 好美。。。

不管哪個角度 都可以看到 許多漂亮的煙火~

我也打電話小黑 跟他說 新年快樂~~~哈哈~~

本以為會忙線中的說  結果沒有捏=ˇ=

真是太神奇嚕~~~~~~~~~~~

倒數完 我跟北鼻在橋上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因為我們是在淡水 比較快到三重 車比較少~

不過 因為你跟你爸說你去市政府 跨年

想也隻到 不可能那麼早就到家的馬  一定塞車塞到爆。。

所以 我們到三合夜市附近 找找看有蝦咪好吃的 還沒關的~

我們就買了雞排 到老地方吃嚕~~~

吃完雞排 我們不知要幹麻 我就把外套打開 把北鼻包起來~

抱著你 問你說 開心嗎  第一次跨年捏~

你說 很開心阿︿︿

因為 有最愛的人陪在身邊~

但是。。我們覺得越做越冷 你就跑去看會不會有公車經過

因為有公車經過 才能叫你爸來載妳

真是的 都那麼大了 你爸還會怕你怎樣ㄚ~~

真是個好爸爸=ˇ=

於是我們走著走著 就走到萊爾富裡面啦~~因為 比較不冷碼~

不久後 你到外面打了通電話 跟你爸說 你到三重了~

進來後 你就跟我說 你爸要來了  

我就先回家啦~~~

希望 我們以後每個跨年都會再一起唷︿︿

老婆   我愛你︿︿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