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18: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吾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我們醒吾的生日~~

真是太剛好嚕~~~~~~~~~

過完小健的生日 又跑去過醒吾的生日~~

我趕快回家用好後就直接去找北鼻啦~~~

很快的 到了醒吾  不知該去哪集合 打了通電話給大胖~

問他要在那集合  他說  他也不知道 還說他在體育館~

我就走過去找他啦~~~

沒想到  走到一半時 被我們班導叫住了@@"

叫我幫他買顆茶葉蛋  是班導ㄟ 我當然就買了阿~

1顆7摳~ 我拿10摳給他 跟他說不用找了  他說  不行~

所以就拿3摳找我啦~~~

之後 我陪老婆去簽到後 我也回來簽到啦~~

後來我們就進體育館內看表演了 

表演 也還好 沒有很特別。。

就唱歌  跳舞

跳舞 沒看頭 很蝦= =

所以 我很無聊的又跑去外面啦~~~

跟老婆一起喝我的飲料=ˇ=

喝著喝著 小黑他們就打電  說他們到醒吾了@@

我以為你們開玩笑的說 沒想到真的來了阿  ㄏㄏ~

坐不久後  我就看到末日他們啦~~~

因為剛好外面在放煙火 末日他們在不遠處坐著看~~

還是老婆跟我說 ㄟˊ 那不是你們野宴的制服嗎~

我仔細看了一下   真的是ㄟ@@"

看看穿著  原來是末日跟億停阿~

於是我就走過去找他們啦~~小聊一下後~

我說 小黑勒  末日說 他在體育館裡面看人跳舞~

我跟他們說  可以到處吃吃買買 晃晃吧~~~

我就跑回去陪老婆啦~~

之後 廣播說 裡面活動要開始了~~

活動就是。。。氣球裡有很多獎品 有現金的 也有罵包。0。。

差真多~"~

結果進去時 中間都是人  活動開始了  根本搶不到= =

只看到  燈架被擠倒了  哈哈

於是 我們又出去啦~~~~

走向教室 老師說要看影片

我先到老婆他們班 一直看他們再放一堆有的沒有的影片 都看不懂。。

後來確定要放HERO~

我看了一下 我先回到班上之跟大胖說 要點名叫我~~

之後 又回教室啦~

說真的 根本看不懂在演瞎咪挖溝。。。

大胖 打來了  要點名了  我就趕快沖回我教室  在隔壁而已@@"

點完名 我又跑回來啦~

看著無聊的影片 看到快睡著了ˊˋ

還好  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的 我們就下課啦~~

回家的路上 還差點撞到車= =

都他基掰啦  突然迴轉= = 害我差點撞上。。。

不過還好  有煞注。。。

真是嚇死我的毛。。。。。

經過刺激的山路後 我們就到老地方啦~~~

恩愛了一段時間  時間又到了  又該說掰掰嚕~~~

因為  老婆明天要忙 不能陪我了ˊˋ  

沒關係  人家會想你的︿︿

老婆在忙   要加油唷︿︿

也別忘了想我捏~~~~~~~~~~~~~~~

加油!!!!!!!!!!!!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老婆我愛你=ˇ=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ish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 跨年會很冷ㄟ。。。
此分類上一篇:常講手機 腮腺癌風險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