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20:18:55|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韌性 (誰在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我總看見她他她還有他...在秘密
所以...一個人要體會很多人的感受..

怎麼...時光飛逝..
大家放寒假了
代表我工作6個月了
也就是說我忍受爛客人好多個年頭
拜託...現在的人...受夠了..
要不是為了**我才不幹了

不過自己也得忍受...沒專長的無奈..
現在就像在等死吧
呵呵..
天氣冷颼颼...不會再因為思念兒哭泣..
大家要堅強...我們都要

我沒有再等誰...我沒有在為誰而活...
我...很謝謝他
給我鼓勵和那封被我表框的信

我好期待..初四呢

備註:門市人員應該也有教導客人的權利吧..天氣沒這麼熱..火氣有必要這麼大嗎...兇屁呀...泥來當看看..去~~

台長: Miss vira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