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0:05:11|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你有沒有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發現 你老是對對你好的人態度很差

你有沒有發現 當你為那個人煩心的時候我很不捨

你有沒有發現 你老是為了那個人害我們父女倆掃到颱風尾

你有沒有發現 你對我的在乎比不上對那個壞小子的一隻小指頭

你有沒有發現 我對你的好?爸對你的愛?

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也很希望你把重心放在我身上

你有沒有發現 我也很需要人家關心

你有沒有發現 你重男輕女的傾向越來越嚴重

你有沒有發現 你給我的壓力其實不小

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生活的很累

你有沒有發現 你對那個人實在太好

你有沒有發現 我活的很累

你有沒有發現 每當你ㄧ直想把我嫁出去我就很難過以為被拋棄的人是我

你有沒有發現 你真的應該狠一點 少了一個兒子並不會差很多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我離開了你 那大概是 ....

我已經受不了你對他好的這個事實

是你兒子又怎樣 你生的又怎樣

是個敗類你還是要對他好 就因為你期待浪子回頭

為什麼 好人做一件壞事 就會被打入萬丈深淵
壞人做ㄧ件好事 就會被以為浪子回頭

去他的沒天理

有時候 你真該反省一下自己 還有對奶奶的態度

不要以為壞小子對不起你 就當全世界都對不起你了

別再這樣了 我們 總有一天會累的..『媽媽』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
看了都想哭
2006-12-24 23:5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