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6:53:4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一個週休二日~本來想在家裡休息的!!
但是又被拖出去練管樂!!
撇開這個先不說~~因為畢業典禮快到了~
管樂一定要加緊訓練才行!!
但是在禮拜天..原本只想出去還個小說~
結果又被拖去管樂..但是只有5個人去而已!!
但正確的說法是:「去玩!!」
我們到那邊聊天~~玩鼓.長笛.豎笛等!!
豎笛好難ㄋ~我吹了一下就覺得頭好暈喔!
還是我的長笛比較好吹~~
說到頭暈~我最近倒是常常頭痛ˇ
結果去看醫生~醫生說應該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可是最近我只要睡到8點多~~就會自然醒!!
害我想多補眠都不行啦!!!!![好氣喔]
而且~醫生說:「不可以喝咖啡還有濃茶!」
不能喝茶就算了~反正我不喜歡喝濃茶!
但是要我不喝咖啡~是天大的酷刑阿!!!!
嗚.....我的咖啡!!!![大哭中]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還不不要喝好了!!
好了ˇ就先說到這~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掰掰囉!!!1

台長: × 藍 色 羽 翼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