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0:36:16|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忙完後就跟淑靜坐在椅子聊天

看到一個手捧神明還點著大柱香的男生

走過來要我們投香油錢,

怪男:投點香油錢…

淑靜:抱歉我們老闆不在喔!

怪男:沒關係阿!那你們呢?

我: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也沒有辦法,自己也有困難

怪男:(不削看著我們)那就不會保佑了!

就走了…淑靜氣得!!!

太誇張了吧!我就說他是把神明看成多膚淺的神阿!

還有給錢才會保佑人民嗎?

 

老闆娘中午離開要去產檢,就去對面的

自助餐買午餐 回來就跟我們說…

 

【故事從頭說起好了,我一個人站在音響旁邊發呆

因為沒有客人,之後我看到對面那個金髮矮女人很

生氣的對著我們這方向發脾氣,我想說他幹麻那麼氣

還一直回頭看我後面有沒有人,之後老闆娘從廚房出

來我就跟他說:對面的那個對著我們店發脾氣耶=  =

延續上面,他去買完飯回來就說那阿六仔幫死金毛人妖跟他說

阿六仔:ㄟ你們那兩個阿妹是怎樣,都不幫我們做飲料,叫還都不做給我們

    (看清楚,他說兩個阿妹都不做給他)

老闆娘:阿妹?誰?

阿六仔:就你們現在在那邊那兩個阿妹阿!

老闆娘:另外一個阿妹剛剛才來上班,早上是我跟另一個阿妹阿!

阿六仔尷尬的扯開話題! 愛管閒事還亂栽贓!

後來那金毛女跑去對面茶布船的買飲料

我跟淑靜都在說 你有本事都在那買阿!一杯40幾塊起跳

你買阿!不是一次都較6、7杯!你叫阿!

 

真是有夠沒品的拉!在對面叫飲料,是沒腳?

還是沒有學會過馬路,該不會電話1234都不會撥?

沒聽到 說 不做?  人沒來亂栽贓?

 

還不知道我們老闆娘已經知道你們的把戲??

 

故事還沒有結束

 

晚上金毛人妖過來買飲料,跟我點

(我總共要7杯,都是綠茶,6杯半糖,一杯3分之1糖

1杯去冰,然後我7杯冰都要正常,都半糖)

聽也知道他這樣叫我不可能做得出來!亂叫嘛!

我沒管他,照我意思做,送過去後 好 茶裡有茶葉髒髒的

叫淑靜過去拿,也重新換了七杯給他們)

晚上的找碴行動!很好ㄚ!

 

回家我馬上上網做了一件很賤的事,不能說!我不想自己找死

不過我興奮死了!我等著看好戲。

 

但 還沒有結束

 

今天早上他們拿了杯綠茶過來 說裡面有茶垢

淑靜怎麼想都不對勁,第2批的七杯新的都檢查過

換給他們, 第1批的都拿回來了! 重點!

他今天早上拿來的那一杯上面記號是第1批他

要求我們換的其中一杯,第2批新的根沒本作綠茶記號

我們想想 也太賤了吧!是故意留一杯隔天再拿來找碴

然後換一杯嗎? 心機太重了吧! 

就跟老闆娘說,他就說他們的把戲他也都知道,他們的話

我也不可能會相信!

 

年紀一把 怎麼還有辦法做這種事,低俗的人。

台長: 陳默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