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6:05:2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了 我悶很久!

        我ㄧ定要記下來你有多賤

        每次吵架完都會心軟再跟你說話

        這次他們兩個車禍的事讓我們徹底看清楚你

        一開始跟我說
  
        :都是你啦!如果昨天跟我們去PUB淑靜就不會

         跟他們去136了!

        【!怪我?這個(如果)我早知道
 
         我就去當神了啦!講的好像車禍我害的】

        又跟丁丁說

        :都是妳啦!妳來後他們就變這樣,都是妳

          帶壞他們!交那些什麼朋友

        【你到底要得罪幾個人?白目

         壞朋友?那些如果是壞朋友,那你是什麼?

         你真的不如他們,最起碼他們懂得待人處事】

         又說

         :丁丁你們一起出去,他們車禍你怎麼沒事

         【幹麻啊?車禍還要陪的喔?多一個車禍你

          會更高興?】

         又跟老闆娘說

         :你小孩帶成這樣,讓他們玩成這樣都不能來上班

         【說真的干老闆娘屁事喔!莫名奇妙】


         誰都知道你喜歡淑靜啦!最那些動作只會

         讓人覺得噁心,難道你看不出來她在躲你?

         還有你真的很XX還跟老闆說

         :你把賴冠霖不能來上班1天扣3天新水啦!

          自己玩成這樣還害淑靜,讓他學教訓啦!

          扣他3天薪水

         【跟你說!知道你講這些話每個人都臭罵你

          幹麻?秋了想當老闆阿?】

          真的不用每個人都得罪!每天講一些有的沒的

          隔壁煮粥的管到我們這裡來還2老闆勒!

          聽了真的很噁!

          本來想說過了就算了,今天還繼續

          :淑靜沒人帶她去換藥,丁丁晚上11點

           下班還要戴淑靜去換藥然後再趕去上班

           怎麼不叫有個很閒的人帶淑靜去

          【我代淑靜班代假的?幫他上早班

           你覺得是應該的還是活該?幹麻一次上兩

           個人的班啊?很閒,早班上假的阿】

           
           還有啦!我真的覺得很雖,如果可以我真想

           進廚房煮茶,站在外面讓你有機會跟我說話

           
           賤:ㄟ酷妹,這樣你就被禁休了耶!

             :我知道阿,然後呢?

             :對阿!這樣你日曆上的休假就不能休了

             :我休10號 淑靜3號就回來上早班啦!

             :最好是啦!他3號要拆線怎麼回來上

             :不然勒!我那天要去學校誰上班?

             :她這樣腳會越來越嚴重

             :老闆娘會自己想辦法

           【你不覺得你<管>太多嗎?】


           老闆娘今天跟我說,我覺得也是這樣

           他把我們對淑靜做的都當作應該,他把

           淑靜當人看,在上班的這3個不當人看

           你喜歡她不需要來得罪其他人


           還有啦!記清楚!


           【你這輩子都追不到淑靜】

           【她不喜歡你,而且對你反感】



          有多討厭你,心裡清楚不要每次

          裝得跟大家很好…


          生日要辦唱歌?呵!裝死的其中一個例子

          :我覺得定中包廂就好

          老闆娘很故意的說

          :淑靜腳這樣也不能去

          :我覺得中包廂好了,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

          :淑靜不能去拉,腳這樣怎麼去,去要幹麻

          :我看中包廂好了,淑靜沒人帶她去換藥

           叫很閒的人帶她去

          :她要上早班閒個屁喔!你可以再賤一點啦!

           嘴巴整天在賤不膩喔

          :我要去吃飯了,很餓!

          :幹麻說你賤肚子就餓了喔!


         【愛裝死!淑靜不能去啦!還有不需要跟我說禮物的事

          不用擔心我絕對不會送你,我也不會去】



         我覺德擬真的很可悲,小屏姐那麼久回來一次

         都不想理你了,你還是識相一點(隔壁的)








                 




               你滾遠一點



              我ㄧ點都不想跟你



                 說話









                滾



           

台長: 陳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