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0:47: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班調班了,因為一些原因 ... 很氣!

      其實整個很捨不得淑靜,,最後一天一起上班

      狂ㄉㄧㄤ她!叫他快走活該自己要答應換班

      不想再看到他之類的,X勒!我整個想大哭

      就算交班她也早就下班 .. 所以我見不到她

      今天他上完晚上另一邊的工作跑來看我

      整個開始罵他 上早班晚上跑來幹麻之類的話

      其實是超開心,我整個很想她!

      他居然還買了我超愛的繽紛巧克來給我><

      靠勒!我整個快哭了 .. 隔壁的小賤賤說

      我很想她吼!他一來就笑那麼開心 = =

      我就說 我都快忘記她長怎樣了 突然來真是嚇到我

      淑靜快氣死了! 眼淚在眼匡打轉 哈哈哈

      


      我想大罵妳髒話然後跟妳說 妳這貼心鬼 我超愛妳。

      下次換我買肯德基給妳吃^^



            

台長: 陳默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