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20:54:2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游鴻明的...第一千個晝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字

沒!話!說!

等了這麼久終於盼到他的專輯

主打歌→第一千個晝夜

很感動啊 ~~~~~~~~不愧是易家揚

他寫的東西果然很沒話說

其實我是到地下鐵那首歌的時候才注意到他

但是卻一直沒興趣去聽他的歌曲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突然有天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可以和智成平起平坐了

我一直覺得有很多歌手都是很有實力的

但是在台灣卻無法發展起來

或是沒辦法發展的相當好

像是張信哲、熊天平..等等

游鴻明是我心理最崇拜的情歌王子

他的歌是那種...可以在你難過的時候把你逼出眼淚的歌

感覺很多歌曲都寫中你的心事

而且他眼神又帶點淡淡的哀愁

超有吸引力的~~~~~~~(大心)

而智成則是我心中感覺最厲害的即興演唱歌手

他可以把專輯中的任何一首歌曲,在現場演唱的時候唱出另外的味道和節奏

還有我心中最佳原創歌手應該就是周董啦

除了我跟他同姓之外,他的音樂原創性真的很高

雖然演唱會他怎麼唱就是都會忘詞...

不過,說真的他音樂的原創性就是屌,不像有人就是要唱韓國歌曲改版有的沒的

最後我心中最強的夢幻團體是夢飛船

很多人應該沒聽過吧...他們是新加坡的歌手

在台灣只出過一張唱片

可是因為紅不起來,因此就打消在台灣發展念頭

但是...不懂耶,他們的合聲真的是天下無敵強的

我目前還找不出來有哪個團體的合聲可以合的比他們更完美

至於....近來很多偶像團體啊...地下樂團啊...

不予置評= =+

偶像團體就不用說了..地下樂團......................

恩..........................................................

我還是喜歡輕鬆一點的音樂...=w=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