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1:39:0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真的很累,為了要看懂課文,幾乎是逐字查詢,如過沒有翻譯機,我想,我早就就玩完了吧。其實唸書並不累,累的是我現在頂著極度酸痛的身軀,窩在小小的桌前。

  不討厭唸書,更何況,就快要不能唸了,就算延畢半學期,也只有一天課,還是要去工作。當然,我可以很任性的繼續拖,只是,兩老在等我,我真的要回去賺錢養家。自己也知道,跑的了一時拖不了一世,逃避不是個好方法,我不喜歡逃避。只是,想逃避的,不是工作,而是離開、而是慣性,在這,已經養成習慣,對這些人,已經有了眷戀,不想、害怕,分開。

  想問,你以後什麼時候上課,跟你選同一天。你之前罵著我無情無義,竟然暑修完就跑掉,原以為我會陪你一起延畢,助教公告的延畢名單明明有我,卻不見我留下。如今,我多陪你半年,你會開心嗎?重點是,你要讓我知道你什麼時候有課啊,這樣我才能陪你。我懂,你不想一個人等車。別怕,我會陪著你排完長長的人龍。

  不能陪你上山,我會等你一起下山。

  我找回了我們的記憶,我會珍藏。你呢?

台長: 染塵向日葵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公告.亂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三點半
此分類上一篇:豪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