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2:56:0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好xN=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這已經接近熟悉的空間裡,聽著重複卻聽不懂的西洋歌曲,看著已經看過一遍的小說,有點昏昏的感覺。倚在牆上的我,想睡。過分慵懶的環境,配上迷濛的燈光,更重要的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緩慢氣氛。

冷掉的奶茶有一絲絲的苦味,配上堤拉米蘇,喔!異常懷念起熱可可的溫暖,我那冷冷的胃。這樣的氛圍剛剛好;這樣的音量剛剛好;這樣的靜謐剛剛好;這樣的一個人剛剛好;這樣多的鋼剛好,融合成最好,這樣的感覺。

受不了的吵雜人群,在這個耶誕的前夕,可想而知的熱鬧,足以讓我崩潰。曾經幻想過自己融入那歡呼的行列,在幾天前。然而在這當下,在這時刻,我選擇隱身,於這世界的一角,遠離人群,看世界。

輕輕的閉上眼,倦意向我襲來,是太舒適的關係吧!可我愛啊!我就偏愛這樣一個人的感覺,近似孤僻的我,就愛!

但,一會,我也要將自己投入那擾嚷人群中了,唉~

台長: 染塵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公告.亂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可悲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