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0:29:43| 人氣2,7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會想矯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想矯正呢?

其實有這念頭已經很久了
或許是從小六開始就有這念頭
只是 小時後怕痛 怕醜
但是現在就不怕痛不怕醜嗎?
並不是 我還是怕的很
只是 我想變漂亮 我也想裂嘴笑

原本高二時 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下定決心想去了
但是那時候有人和我說"不要去 等到以後我會賺錢 我在出錢給你去"
雖然那時候我自己也覺得這句話是個屁啦= =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把這句話當作自己恐懼的藉口
所以那時候我還是沒有去矯正
現在 我終於真的下定決心了
哭著鬧著求著生氣著 用各是各樣的方法 才成功的說服我媽
其實自己也覺得自己這樣很任性 花了那麼多辛辛苦苦存的錢

都已經高三的年底了 這時決定時 會不禁開始後悔
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早一點去矯正?
如果說我高二就去了 那麼我現在只需要在戴一年就好了
如果我小時候就勇敢的去了 那麼我現在就有一口漂亮的牙齒
一直拖到現在 真的很後悔
我不想要等到我20歲 25歲 30歲才在裝牙套
這樣那時候我一定又會後悔
為什麼學生時代時不裝 為什麼現在都出社會了我才有勇氣
只能勸大家 如果有想矯正的念頭 要把握當下!不然托越久會越後悔
雖然有個藝人開刀矯正三天就好了40萬的例子
但是 並不是每個人的情況都可以開刀的
況且 最好的賺的了40萬啦= =
40萬都等於我們家將近一年的收入了= =

至於是哪來的勇氣讓我敢去矯正 讓我趕醜讓我趕痛讓我聽到裝骨釘我還能OK
其實根本就沒有勇氣這東西
醜這回事其實我本來就不會非常care 只是醜一下子而已
況且 我認為裝牙套也不會非常醜阿 有的人都還不會有這種經驗呢
痛 骨釘 其實我也很害怕 但是我只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一切都會過去的
況且這不禁讓我拿來和生小孩比較 如果這點痛就怕個辦死
那那些生小孩的人怎麼辦 她們更痛呢!(十級痛 想到就要昏倒了= =)
埃 而且我有伴 我不是一個人 有姐姐陪著我一起:)

自從和醫生聊過之後 了解了正常結構的牙齒
導致現在每次看到人 都會注意到牙齒(就像凱凱都注意我牙齒一樣= =)
然後現在才發現 原來其實身邊的人有那麼多人牙齒不整齊欸
以前我都活在[只有我牙齒不整齊 其他人都很正常]的思想下
但是現在仔細一觀察 原來一大堆人的牙齒都不是正常的咬合
那些擁有正常牙齒的人 都變成稀少動物了!



為什麼會寫這個報台?

當有矯正念頭的人 或是即將矯正的人
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吧?不安的查遍奇摩知識
或者希望聽到些真實的例子 來減輕自己的惶恐
在說畢竟正在矯正的人是少數
所以矯正人會對矯正人感覺非常親切
所以我才想把我的經過全部寫下來
幫助那些還在遲疑不定惶恐不安的人:)

台長: 牙齒病
人氣(2,7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1-09-20 00:1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