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1:34:41| 人氣1,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拔牙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 都很悠閒自在
一直到了去看醫生的路上 我開始緊張了!
今天要拔牙!
矯正前我做了許多作業 問了很多人拔牙痛不痛
大家都說 不痛 還好 打麻醉會痛而已
但是雖然大家都這樣講 但是心裡難免還是會緊張

到了那邊 許醫師幫我拍了好多照= =
很像犯人欸 哈哈 正面側面 嘴巴..等
哈哈 我還玩的很開心
但是拜託 不要那麼巧放我的照片在他的書上=..=
吼 拍完照了 超級緊張的
許醫師叫另外一位醫師幫我拔
還跟我介紹說 他叫XXX 是長庚醫院的紅牌 最近剛從加拿大回來
還跟我說 他拔牙技術非常好 被拔過後還會想在繼續
哈哈哈 講的很誇張欸!!

躺在那個椅子上 燈光照下來 我開始害怕了
我怕的都要哭了 很恐懼= = 腳都軟了
這時那醫師就開始和我聊天和我解釋
和我說 不會痛的 只是麻醉時向打針一樣 拔的時候根本不會痛

我們開始了 總共打了三針 他沒騙我 真的不會痛
第一針打完時我還不知道呢!都沒感覺 只覺得有點養
第二針他跟我說 這會有點痛喔
因為好像是打在骨頭那 結果真的有感覺
就針刺進去~~~~媽阿 好險 也是咬緊牙根就過了 沒什麼
第三根也是一樣 完全不會痛 只是養養的
這時嘴巴上半部整個開時麻 很奇妙的感覺!
好了 要開始拔牙了 他拿著很大很大的鉗子 開始在我牙齒上敲敲打打
媽阿 我知道他在打我 雖然我不會痛 可是是有感覺的
我感覺他在用力拉扯 左右左右 拉拉拉 這感覺也太刺激了吧?
終於過了好一會兒 啪! 牙齒拔掉了
OK 馬上很迅速的拔另外一邊 一樣是拉拉扯扯了好久 才拔他拔出來
原來小臼齒長的那麼長阿! 感覺真像小怪獸的牙齒
吼 然後拔完後 因為有打麻藥 所以整個嘴巴有點小歪
然後醫師叮嚀我不準吐口水 要吞下去
可是因為有打麻醉 我嘴巴一直不自覺猛留口水
而且我的血流的有點久= =
因為一個小時後要吃止痛藥 所以一個小時後我就吐掉然後含了一下水
結果整個都是血= = 害我麻煩
因為一直流口水流不停 然後又含著血
害我得不停的擦 感覺很像顏面神經失調=..=
哈 不過現在有好點了 血大概止住了! 只是我還在留口水=..=

挖 拔完牙了 拔牙吃東西怪怪的
那這樣我到底還能不能在矯正前去吃最後一次強滾滾?
吼~我要吃到撐死啦!!!反正矯正後應該就會開始瘦了=..=
哈 現在離我的牙套日子越來越近了
12月8日 晚上六點 我的牙套生活 即將開始

台長: 牙齒病
人氣(1,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我 是 我 ~
拔牙 ~

感覺你玩的很開心厚...
2006-11-24 03:3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