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03:07: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感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了恢復『感覺』,才有機會把這段經驗紀錄下來。


* * *


自從到了這家公司服務之後,
每天工作十六小時,
已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直到有一天,
走在公司外的樹蔭下。

看見不知名的小黃花,一叢叢如艷似的爭相綻放著。
我竟視若無睹,
腳步匆匆地走過這一片美好。
(當時的我,是不會用上述的形容詞的)。

「你看,花開的好漂亮喔。」美艷的處長秘書如是說。

我才發現這件事。


很可悲,不是嗎?



* * *



真是忙過頭了。


對好吃的食物。
沒感覺。

對上班路上的塞車。
沒感覺。

腳踢到石頭拐了一下。
沒感覺。

美麗的女子搖曳著長髮從面前走過。
沒感覺。

內人體諒我工作辛勞,一肩扛下家務事。
沒感覺。

好朋友的電話關心,當成一般廠商公式化的回應。
沒感覺。




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只會幫公司賺錢的機器了。

(待續)

台長: 藍色淺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