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2:05:33|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2  -7/24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從禮拜六開始的
台北車站西1出口
看到了
從嘉義北上的表姊A和表姊B和他們同學C



一開始前往淡水



到了淡水
才拾壹點
很多店都還沒開
去了一家
都是奇珍異獸的店
好恐怖
看了有點噁心
不過
來淡水還是要去一趟啦
雖然有點噁不過還是要看





吃阿給跟魚丸湯
找到這家有點難吃
之後才發現我們每次吃那家
那家比較好吃
所以結論是
那家比較好吃 那家不好吃



之後就瞎逛瞎逛瞎逛
搭了渡輪
前往八里
我在船上還睡著
下船
走了小小路
搭紅18前往十三行博物館




博物館裡面
就是博物館
放好多東西給你們看
還滿無聊的XD




博物館END後
去左岸公園
發現好多人在那邊騎協力車
我也好想騎阿
改天來個淡水左岸八里一日遊
近期內展開報名




結束淡水行程
又搭捷運前往市政府站
去新光三月下面吃個東西
這次有吃到那種雙峰的冰淇淋
牛奶+紅豆 好吃



台北車站
去統聯
送同學C回嘉義
髮型好好看好羨慕



萬芳社區
去阿嬤家
到他那已經12點多
路上都沒人
有點怕怕




到他家馬上洗澡
可是
只有肥皂
我很不習慣說
就這樣全身搓一搓
頓時
很想念我的多分乳霜沐浴乳 含四分之一乳霜 PH7 中性




洗完吃個水果
就上床睡覺
說實在
我好久沒有吹冷氣蓋棉被睡覺
我家通常晚上睡前就關冷氣了
所以半夜有時候會流汗= =


ZZZZZ
半夜的時候
表姊A的手機還響起來
吵人ORZ



隔天早上
鬧鐘調八點半
我們九點半才起床
起床後
又拖拖拉拉的
結果十一點才出門
出門的時候
太陽真的超大的
整個就是很想躲進去洋傘
可是又想說麻煩
就沒有= =
這個時候
家緯還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我在228公園晚上在那睡覺
感覺上他有點相信= =
怎樣阿我就是演技派XD





台北海洋館
因為堂弟也要同行
所以就等他來
等了很久
他終於來了




我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也來過
不過記憶只有海底隧道




這個時候去
碰巧遇到一些活動
我看到了
電鰻真的會發電
上面還會顯示幾福特
上面的餵蚯蚓給電鰻吃
他就會發電
那些電
還可以使週遭的電燈發亮
好神奇



接下來看到
海底隧道裡
有人在餵缸魚吃魚
可以一清二楚的看那隻缸魚在吃
好噁心
吐出來又吃進去
頓時覺得大自然好可怕0.0




緊接著
食人魚餵食秀
解說員說
食人魚也有階級之分
仔細一看
是真的
上面的食人魚比較大隻
下面的相對體型就比較小
果然
吃的時候
都是大隻上面的先咬
他們吃東西好恐怖
用撕咬的方式
而且吃超快





結束玩台北海洋館
就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整個讓我感覺很錯愕
因為
全部都賣吃的
根本沒什麼景點
而且
又熱
在那邊
還可以看到士林豪大大雞排專賣店出現
漁人碼頭我以為可以看什麼
原來都是
吃的吃的吃的
情侶也不要去那邊
除了你們會被太陽曬死
看個關渡大橋還有下面幾艘船而已





之後就去聯合報
二姨婆他家

看到旅美回來的姑姑
不要以為姑姑就很老
他才30歲
在美國大學交音樂
而且又長的很漂亮
下次看到他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不久好像又要回美國了
他上一次看到我
大概是小學四年級吧
他還認的出我來
那個時候的小朋友現在已經變高中生了






之後
就回萬芳社區
整理行李
本來
今天晚上還要住阿嬤家
可是
表姊A和表姊C就說今晚就要回嘉義
沒辦法啦
於是
我晚上
就住BB他家






搭捷運站到新埔站
結束了這兩天的旅程
表姊A和表姊B
下次我在去嘉義找你們吧~~




台長: 阿冀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吹西魚
遊學好康報報!
遊學團~湊人數,名額僅2名 (6月前有效^^)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07`遊學雙週課程,特優惠6萬5 !
(包含課程、食宿、講義、交通、門票、10萬加幣意外醫療!)

遊學部 陳主任
02-5558-0888 轉211
tracy@life88.com.tw
www.life88.com.tw
2007-05-24 15:3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