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4:51:3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8/2 墾丁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

再過兩天就要回上海了

所以那天我們決定出去玩一番

原本要去台東

後來改成墾丁

因為我沒去過墾丁(印象中沒有 我媽說我去過)

所以早上8點就被挖起來

一開始我不想去

原因是 我表哥開刀不能去 我表妹去練桌球 表姐上補習班 另一個表哥要在家里
當宅男

根本沒人陪我去

一起去的都是大人 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我們就到大樹國小去載我表妹

開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終於到了墾丁

陽光普照

街上超熱鬧的

飯店都很漂亮 有的很有異國風情

路上一堆正妹 (最像看正妹的表哥開刀不能來= = 可憐..)

原本要先去浮潛

後來還是先去逛街 (路邊有很多店面跟攤子 賣的幾乎都是海灘褲夾腳拖跟帽子)

逛著逛著又繞回原點 因為發現原點那家店最便宜

我買了一頂帽子 就是後面有網子那種 黑色的 不過買回去發現上面圖案好奇怪= =

圖案是一隻雨傘跟魟魚的合體(?) 越看越奇怪..

然後也買了一件海灘褲

因為沒時間 所以浮潛取消 去那個天天來活海鮮吃海產

裡面的服務生有一個長很正

連我表妹也贊同

誒..表哥沒來真是可惜

吃完以後就去沙灘玩水 雖然是鬼月但我們還是照樣去玩

真的很好玩 還檢了一些貝殼

不過我被鹹水跟沙子折磨的好痛苦= =..

眼睛超痛

沙子跑進耳朵也超癢的

幸運的是我在海水上檢到了一百塊..

大阿姨說我運氣很好..

可是是鬼月 在水里撿錢好嗎.. 管他那麼多 拿去買飲料

之後就去吃羊肉爐 原本還要去泡溫泉

但沒時間然後就回家了

墾丁真是好玩 沒去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喔

鬼月例外..

END--

台長: 懶人無能神荃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玩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8/3 回上海前一天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2008)有夠累..不過也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