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5 20:01:36|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食記】『暮藏囲炉裏和牛鍋物』:愛評口碑劵

 

透泥酥這次來台中體驗的暮藏囲炉裏和牛鍋物。

 

光是外表,就給人感受濃厚的日式風情。

 

進到門內,透過木造元素、日本飾物、黑色牆面及鵝黃色燈系的營造;還有每一桌都有的日式吊爐。

 

這個在日本的東北及民宿,都還依然可以見到。

 

整體氣氛非常好,讓我馬上一下子就有感^ ^

 

*

 

門前活體水族箱裡,放置高檔活海鮮。

 

除此之外,暮藏囲炉裏和牛鍋物也主打高檔和牛肉及豬肉,可以單點或套餐加價購。

 

這是有錢,就可以享受概念,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

 

下次我也要抓個帝王蟹吃吃~ 哈哈。

 

 

本次享用雙人山之帝王套餐。菜單請上FB參考(按下可以連結菜單)

 

以下就由,上菜順序來介紹

 

 

這裡特色之一,就是那日式吊爐。

 

決定用餐內容後,服務人員就會將鐵鑄鍋,吊在爐上,開始加熱。

 

這其實還蠻有情調的。

 

 

前菜是鮭魚卵玉子燒

 

這個小菜為事先準備好,放置有一段時間。

 

可以看到蟹肉絲已乾掉,黏在碗邊;所以口感太乾不優。

 

 

飲料我與朋友選了蘋果牛奶及日月潭紅玉紅茶

 

冰的蘋果牛奶我沒喝,朋友很喜歡

 

日月潭紅玉紅茶是放原葉茶葉,用熱沖的。味道香醇、口感佳,這個我也喜歡

 

 

蔬果菜盤

 

裡面有雪白菇、木耳、香菇、花椰菜、南瓜等約十種蔬菜。

 

看得出來用料很新鮮,而且分量也足夠。

 

上面還有雕花,可以吃得很開心。

 

*

 

旁邊還提供三種佐料可以使用

 

不過日式鍋物來說,我喜歡吃原味,所以沒有使用它。

 

 

新瀉越光米飯

 

這個米飯,一送來時,上面灑有魚鬆,讓我心驚一下。

 

是說這麼高級的米飯,應該要白淨出場,讓客人自行決定,要不要加入拌飯物才是。

 

撇除上面的魚鬆不說,這個飯依然是前置完成。

 

與現煮的新瀉越光米飯相比,香氣散失外、口感過於乾燥。

 

讓吃起來,接近花東壽司米的感覺。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驚豔感。

 

 

鍋裡的水滾了,就可以涮肉片了~

 

* 有沒有發現蔬菜排列的很漂亮 *

 

伊比利豬

 

原本是提供松阪豬。因為看到可以加價購,就開心的升級到伊比利豬啦。

 

雖然不是油花充足的五花肉部位。

 

但吃起來肉片爽脆、肉質甜美,全然沒有豬腥味,也足以展現伊比利豬美好的肉質了。

 

這個好吃喔!

 

*

*

*

 

沙朗和牛

 

美麗的擺盤,再加上比巴掌大的沙朗和牛,光是看就開心~

 

依照服務人員的講解,可以依喜好涮個三分或五分熟。

 

對於高級的牛肉,我個人喜歡三分熟

 

這粉嫩可口M9級的牛肉,大片塞入口。香甜溢滿嘴,嚼個幾下,即化於口中。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們,一定要嚐嚐~ 大推

 

 

下面是現場錄製的服務人員講解影片(按下可以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iDiC7eC9s

 

*

*

*

 

海鮮盤:台灣鮮蛤蠣、生食級大干貝(2)、大明蝦(2)

 

經過用心的擺飾的海鮮盤,看起來很漂亮

 

鮮蛤蠣已經事先開殼,所以一下鍋燙過幾秒,就可以吃。肥厚的蛤蠣,吃起來很鮮甜喔

 

生食級大干貝跟牛肉一樣,也可以選熟度。

 

我請服務人員,涮個幾下就給我。外面一圈白霜,吃到口裡,海潮味襲來,帶點微爽脆的口感,超甜超好吃的,推薦你一定要吃啊~

 

這大明蝦光看那彩色的尾巴,就知道很鮮活;還特別用心的去腸泥及剖背。

 

入口鮮甜海味足,吃起來超彈牙。這個也是很好吃

 

*

*

*

*

 

吃完以上主食後,撈一碗已融入山珍與海味精華的湯頭,配著煮熟的蔬菜。

 

吃在嘴裡,新鮮的蔬菜搭上鮮甜的湯頭。真的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

 

 

餐後點心:水信玄餅

 

我選時下流行的水信玄餅

 

晶瑩剔透的水餅,淋上糖漿。一口吸入,酸酸甜甜的。為這頓飯留下美味的回憶^ ^

 

*

 

此次餐點的前菜及白飯,需要改善。還有昆布湯頭過甜,干擾了高級牛肉特有風味及甜味的釋放,這也是缺憾,我建議要調整一下。

 

當然此次評價標準高。因為價比五星級,所以我也是用高標準來看待的。

 

事實上,以上所述都是小缺點。這裡的食材包含:豐富菜盤、高級和牛肉、伊比利豬肉及海鮮都十分的新鮮及美味

 

另外服務水準也高,應對進退表現佳。特別是桌邊服務,可以全由服務人員來或是中場自行接手,這一點非常的棒

 

不過我也建議,可以改一開始用星級飯店的方式,用主控的來帶。後面再詢問顧客,要不要自行接手為佳。

 

最後暮藏囲炉裏和牛鍋物環境及氣氛營造,真沒話說。

 

讓人一進去,就可以很舒服的享受美食。

 

高檔活體海鮮也是重要節日跟招待貴賓的好選擇。

 

 

台長: 透泥酥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中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味賞台中沁園春,感受歷史的傳承與滋味:愛評口碑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