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2:48: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跟陳子昂出去的

但是孔雀就來我家找我去學校打球

我就跟孔雀去打球了

到了兩點多的時候

就開始下雨了

孔雀就說去火車站

他們就去火車站

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去就好了

他們就說 好八

我就回家了

到了四點多的時候

陳子昂就打電話到我家來

問我要去買羽球媽

好ㄚ

我們兩個救去家樂福去買了

我們就在裡面逛了好久

他又說要買甚麼東西的

我們又去東找找的西找找的

到最後又沒有找到

我們就走了

我們又去吃東西

他又看到甚麼店的

他就說我們去看看八

我們就去了

我覺得好奇怪喔

在裡面不是洗髮精就是....

他就買了一個熊寶貝的芳香劑

就說要買給正妹的

我就說 喔喔

我們就回家了

他就在路上

不小心跌倒

我就在呢 笑

我們就個自回家了

台長: ☆~小霖霖 ~☆ ^_^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