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8:12: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似乎起ㄉ比較晚,ㄝ難怪,昨天又太晚睡ㄌ~ ~,為ㄌ找淫魔跟爆破ㄉ網址~真ㄊXㄉ連ㄍ線索都沒,實在有如大海撈針一樣,當然還是沒有找到= =。

太晚起來ㄉ原因加上外面綿綿細雨,想到剛起來ㄉ雨聲還蠻大ㄉ,正考慮是否要穿雨衣,還是稱把雨傘上學時,我爸已經開門要上ㄑ餵鴿子ㄌ,我這時才衝衝忙忙ㄉ帶著雨傘上學ㄑ。
早點到校果然是有好處ㄉ,路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學校ㄉ妹妹,相對ㄉㄝ有怪獸,ㄅ過ㄝ是會看到痘仔騎所說ㄉ,嘴裡刁著一ㄍ煙、口裡還ㄅ時ㄉ罵三字經、臉神還超ㄊXㄉ智障,這時讓我想到座我後面ㄉ那ㄍ,ㄅ知ㄊ是否又在看著那ㄍ遊覽車妹。
路上一路都沒妹,這時看到一ㄍ背影殺手,只可惜我跟ㄊ是順向,假如我轉頭起不是要變成小黃(變態)ㄌ,終於到學校附近ㄌ,又想到徒弟那句自以為ㄉ話、『每天早上又要為我自己ㄉ早餐煩惱、我實在真ㄉ很煩』,ㄝ難怪~ ~,因為我自從沒跟徒弟一起上學後,早餐時在老是都吃那些,吃到ㄊㄇㄉ快吐ㄌ,蛋蛋麵那家一大早就讓我聞到油膩膩ㄉ油煙,使我整ㄍ胃口都變ㄌ。
還是ㄑ吃有+九層塔蔥油餅,想ㄅ到一大早就有警察,實在真ㄉ是稀奇阿,原來是在開罰單..,買完早餐~一看校門口前面有五、六ㄍ女生在等ㄊ們專車,這時又讓我想到後面ㄉ智障,ㄅ知那ㄍ智障會不會看妹看到做錯公車,免ㄉ羅ㄅ又要開車ㄑ接ㄊㄌ....


補貼.....昨天塞車,實在真ㄊxㄉ無言

台長: 喔MY嘎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