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36: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 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上完了在final exam前最後一日的堂... 因為明天是到church... 後天又沒有堂... 而下星期就起行去新加坡了...

放學後跟a一起行到金鐘,之後搭車到銅鑼灣找媽咪daddy。他們約了廿幾三十年沒有見的兩位老朋友吃tea... 而我就去了join他們。聽著他們聊天,一點都不覺得悶,反而更清楚媽咪daddy以前的點點滴滴往事。

我只點了一杯凍飲... 所以送走了他們的朋友後,我們仍有"肚"可以吃飯。我們去了吃壽司,今晚我吃了很多呢!

* * *

回到家後online... a說想跟我去旅行... 其實如果去平一點的地方,我想我也會陪她去的... 但她想去北海道! 雖然七千蚊左右去日本一點都不貴... 但要儲錢交學費﹑暑假我們又會去旅行... 另外我仍在想會不會跟媽咪daddy去一個短trip... 這樣一點會out of my budget(雖然仍未計...),結果還是婉拒了她。我想,她想跟我去旅行,一定是當我是好朋友... 其實我也一樣... 但好像令她很失望呢!

* * *

明天去完church後會請m吃lunch... 希望下午有機會見見您啦! miss.........

台長: minib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