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3:23:0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應該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雖然是放假的最後一天,但也感到很開心! 中午與媽咪﹑daddy﹑菲姐姐及T一起去吃lunch buffet... 大家都過了一個悠閒輕鬆的中午呢! 之後菲姐姐及T陪我逛了一回兒,我竟然買了兩對靴呢! 不過比起上次買的那一對,真的平了很多! 您問我買那麼多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呢... hehe...

原本想回家休息一回才出去,但結果在家中搞了很久才出門口... hehe... 終於穿了去年您幫我揀的一件衫! 其實我很喜歡它,真的很有型... 不過總是覺得如果自己可以瘦一點,一定會更好看... 您認為呢? 但似乎您不太喜歡我的閃閃腰帶喎。

今晚的九十週年dinner... 真的令我大開了眼界! 我沒有想到原來有一百八十席... 而且連學生都著得很formal!!



謝謝您送我到灣仔... 又接到回家! 很幸福呢! hehe...



明天就是新一年的第一個工作天...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加油! 加油! 加油!

(今日我告訴了屋企人今年我的願望... 您認為我可以做到嗎?)





要早點去睡覺覺喇! nite! ^.~

台長: minib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