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2:56: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到月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讚許的城市。巴黎,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國度。陌生的地方 。
巴哈、富蘭克林...這麼多大師名流,說過巴黎是他們最想駐留的地方,
願意大聲替他背書,也向別人推薦。
這是我不明白的。因為我沒去過巴黎。他們說的再好,我也只是聽聽。
想想台北,再想想有人為台北發聲過嗎。印象中沒有,我想未來也不
會有。因為,他有個更好的代名詞,叫做福爾摩莎,不過那是台灣,
不是台北。
台灣太小了。美麗的環境是他的全部。也是我們最可貴的資源。
無奈,隨著時間 經過。他的美麗驕傲卻被我們奪走。換來是其他國家
的特色。好嗎,我不知道。
我覺得失去自我人格是可怕的一件事,而沒有人格有是另一件事。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台北,我不想推薦除非他可以更好。
但是,就情感上,我喜歡台北更勝巴黎,我生活在這裏。..^^




台長: 白玉堂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