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0:17: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丁剪毛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進大家都說~布丁臭臭~~布丁好肥~~

我總回說~他不是肥!是毛澎!!

不過想必是~沒人理我ㄉ@@

於是~~我帶布丁ㄑ剪毛<跟老媽一起ㄑ摟!!>

先看一張布丁剪毛前(前2ㄍ星期拍ㄉ吧)

再來是剪毛後ㄉ布丁



哈!!都沒毛ㄌ~~

照片比較起來好像沒啥差別!!

但實際上看~~插很多喔~~

變ㄉ超苗條ㄉ~~

今天ㄑ大灣這間(第一次ㄑ,想說不想跑太遠ㄉ說)

問ㄌ價錢~~因為布丁已經3.9公斤ㄌ~~算中型ㄌ

挖賽~~又肥ㄌ300公克ㄌ~(真ㄉ是在我家過ㄉ太幸福ㄌ說)

所以~要600元~~小貴~~嗚~嗚~摳摳又飛ㄌ

後來要走時~看到隔壁有間準媽媽婦嬰用品店~

就跟老媽進ㄑ逛ㄌ~東西都還滿齊全ㄉ~~

至於價位嘛!!因為只看過網路上ㄉ~~

覺ㄉ價位差沒多少~所以可以接受~~

挖!!感覺要買ㄉ東西~還真多耶@@

埃!!這樣ㄉ話~到底要不要訂月子餐ㄋ!!

都是摳摳ㄉ問題阿@@

好想快快~~ㄑ賺錢喔$.$

 

台長: 飆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家ㄉ傻布丁>.<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ㄉ傻布丁與老爹合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