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0:58: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大,痛苦,閒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怪颱小姐襲台,有人休假而開心,我倒不

今一早,十點半,我睜著對天花板,發呆,發呆ㄧ陣子

刷牙,洗臉,唷,是某品牌的胺基酸洗面乳,我喜歡它,呵,好用

接著,拉下哆啦A夢的四角褲,還有,我的寶貝豹紋內褲

我,換了新的綿綿,是專給孕婦生產後用的,很大塊,適合流量大

嗚,肚子痛,生理痛真是不簡單,脊椎也跟著痛

十二點多,我趴在床上,二姐幫我按摩背部,還是痛

二姐也沖了中將湯,我啜飲了兩口,接著,我嘔吐了

嗚,中飯只喝了蔬菜湯,結果,現在全沒了,在垃圾桶裡

後來,二姐拿毛巾替我熱敷了腹部,天阿,真的很痛

又接著,我整個人,狂冒冷汗,一直ㄧ直冒,我的天阿

媽咪打給爸比,說要帶我去醫院,唷,不用了,我脊椎痛到不想起床

真的不用了,我知道治療的方法,睡覺,就是這個了

我試著讓自己睡去,結果周圍好吵,我大發脾氣,靠,滾開

回億起,對,高一時,我也有同樣的症狀

當時,和現在的模樣相同,只差現在又多了,脊椎痛,下瀉

呼,終於我睡著了,醒了,後來,又睡著,後來,又醒來了,我肚子餓

說得也是,吃的都吐掉了,胃裡,空空如也,真的好餓

二姐就切了蘋果,水梨,芒果,嗚,忍著痛吃,恩,謝謝姐姐唷

接著,大姐和二姐做晚飯,我幫忙烤魚,我對料理這很在行的

媽咪下班,爸比也下班,我也洗好澡了,二姐幫我吹頭髮,呵

之後,我和二姐就窩在房間,看雜誌,拿筆圈想買的東西

恩,其實,我ㄧ直很想買Paul & Joe的粉底霜,但,售價1550元

恩,頗貴的,要我拿爸媽給的錢去買,我做不到,恩

恩,大學後,我再拿自己的打工錢買吧,就這麼說定了

反正,我的化妝品還很多,用完後再買吧,呵

恩,總言之,今天很痛苦,很休閒,很乏味,很鬱悶

我和二姐,有相同的理念,天阿,多沒意義的ㄖ子,相同的事情每天在做

恩,明天,爸媽都要上班,喂,政府,快讓公務人員休假吧


台長: ad hoc 潘 ܤ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倒數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corona啤酒,酒鬼 ܤ
此分類上一篇:整新,開心,颱風小姐 ܤ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