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0:47:49| 人氣23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摩登原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好一陣子沒上來

不是因為我故意躲起來

或是BEAN先生所猜的發生了什麼是

而是我嚴重懷疑有人想整我……


真的。





話說本人免疫力一向差

全身上下只要你想得到的地方都會過敏

曾經因為不小心咬到一塊藏在水餃裡的花枝

最後整顆臉腫成豬頭

還嚇哭了整巧來拜訪的小表弟……

然後也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我天生衰尾

【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電腦】這句經典名言

就這麼硬生生、血淋淋

還生鮮勇猛活跳跳地印證在我的個人電腦上……





因為一路以來始終貫徹著自己是電腦白痴病患

更因為記憶體太慢根本沒在下載東西

所以基本上電腦之於我的功用

頂多只是拿來寫寫報告、收收信用的

電腦的使用方式幾乎是單純到有點沒意義

常常被同學嘲笑說我根本就不需要用到這麼高科技的產品

然而這麼低調的用法

卻還是無法逃脫過駭客病毒的覬覦

這台體弱多病的電腦

平均每半年一定會給我中一次毒

而且還都是在有裝設防毒軟體的狀況下(免疫系統究竟有沒有這麼差啊?)





才剛覺得算算也差不多到發病的高峰期了

竟然立刻就在10月16號當天

電腦突然像中邪了一般

莫名奇妙的一直重覆開機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擋牆?

當場狠狠瞪著花了我不少大洋的卡巴斯基【正版】軟體

卡巴斯基啊……你不是說你是萬能的嗎?

吃了我那麼多硬碟是在吃假的喔?!

我再也不相信俄國人啦────

(純粹只是覺得卡巴斯基這個名子很像俄國人會取的名字)





罵歸罵

大概是因為我罵的不是俄語

所以卡巴斯基先生也聽不懂

罵到最後自己都嫌累了

卡巴斯基先生也沒有因為心生慚愧

而良心發現的幫我將病毒吃掉





也因為本人一向面皮薄

所以一直拖了一個月之後

終於受不了不能在家用電腦的日子

才呼喚了偉大的表哥大人來搶救

雖然說平均每半年就要來幫我修一次電腦的表哥大人

一聽到我的電腦又中毒了

便以著一副

『妳到底是開了什麼不該看的網頁?看到一直中毒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的嘴臉鄙視我

但我發誓,我真的很乖!真的沒有做壞事啊!





歷經一番身心煎熬的過程後

電腦總算是正常了

沒想到才剛鬆了一口氣

在兩天過後

整台電腦竟然呈現完全當機現象

這次連重複開機都沒有

根本連開機都開不了





…………




誰?!到底是誰在整我?!





當然,本人還是有羞恥心的

現在實在沒有勇氣再立刻呼喚表哥來救我

所以這次索性就又放了它一個月

才又打電話給表哥大人請他移駕到寒舍來幫我的電腦醫病…………





也因為如此

本人締造了

整整兩個月沒上網的紀錄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上黃金傳說?





好不容易電腦終於痊癒了

然後當天上MSN之後

車表人更表的車人表先生立刻火速丟來一句──





『靠!妳是跑去當兵囉?』





接著又陸陸續續不知道哪來已經套好招的同仁

繼續附和道:

『對啊!好歹也說一下妳是去哪裡當,好讓我們去探望妳啊!』

『啊!如果妳抽到金門,記得幫我帶高粱回來啊!』






…………當、當你阿嬤的咧!

同學四年

我大概了解這群人對我的看法了…………

突然很後悔安裝了MSN這個程式

才剛想按下結束系統

某人M又立刻氣沖沖的丟了一句:

『連手機也不通是怎麼樣?』





………





這又是另一個小小的插曲了

話說在電腦中毒沒多久後

某天本人正在誠品的化妝室洗手時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就順手從口袋中掏出手機

然後就順勢朝著水龍頭的方向伸過去……






這事件又印證了一個人類所發現的重要理論

那就是──





手機真的不能泡水!!!





將此烏龍事件呈報之後

眾人一陣沉默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妳要不要改用B.B.CALL啊?』






B、

B.B.CALL……

現在還有這種東西的通訊行嗎?

只不過以我這種完全和高科技產品絕緣的體質

可能直接叫我養幾隻鴿子

訓練牠們長大後幫我飛鴿傳書比較快

但最後還是有可能印證了那句經典名言: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鴿子】

我實在不敢期待我養的鴿子會有多好的方向感……





總而言之

我就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紀都會叢林裡的原始人

最近天氣有點冷

說不定以我的天份

真的有辦法能夠鑽木取火成功

……待會兒去試試看好了。





台長: 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禍不單行 |
此分類下一篇:衰(摔)了

丸子
憋兩個月 也太猛了 我是一天沒上網 就渾身不對勁 我的電腦也常中毒ㄟ 我敢保證am一定沒有亂去一些怪網頁~ 因為我也沒有啊~ 還不是一樣中毒(泣) 還好又修好了 我還想說 你這個朋友可能就這樣不見了哩~ 不過am真的碰到不少鳥事ㄟ 我頂多就是車子常常接收到鳥屎 噗嗤~ 是真的啦 洗車超麻煩的 (悶)
2007-01-12 22:34:53
版主回應
哈哈!丸子真好!肯為我背書!但我的電腦實在有夠容易中毒,容易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半夜夢遊爬起來看怪網頁了咧!嘿嘿......
2007-01-25 21:18:15
jeremy
如果妳鑽木取火真能成功
那就借個火吧~
2007-01-14 00:28:27
版主回應
沒問題!我覺得我快成功了!
2007-01-25 21:05:17
阿bean
*o* 好久沒見了... 看到文章有自己的名字
嚇了一大跳
2007-01-23 00:38:34
版主回應
哈哈!免驚免驚!
但多謝BEAN先生的關心啦!
2007-01-25 21:06:03
你也真是太有趣了吧...
拿手機去跑水= =
2007-01-24 19:04:44
版主回應
我懷疑外星人控制了我的左手...
2007-01-25 21:0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