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6:38:23| 人氣6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謎底揭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台的瀏覽人數

突然從原本還是百位數字大幅度地暴增到了兩千多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當初開這個台

只是想隨心所欲的紀錄一些生活瑣事和自己心情想法

想在此暢所欲言

所以這個台完全沒告訴其他的朋友

以免寫了什麼不該寫的

會引起不必要的爭端





雖然放了一些照片

但心想,新聞台何其多

這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地方

應該沒那麼容易被發現

所以就真的肆無忌憚的在此

毫不掩飾地呻吟一些有的沒的

有種在語言不通的國外全身脫光光裸奔的快感





但這幾天瀏覽人數的快速增長

雖然很高興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我卻也還是想不透這麼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怎麼會如此神奇





直到剛剛因為沒事

去瀏覽了一下個人新聞台首頁的【視覺探照燈】

在翻到第二頁時

正在喝東西的本人

真的『噗!』的一聲

把整口液體全噴到了螢幕上!!





媽呀!忍不住讓我再呼喚了一次猙獰佛!

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久不見】那篇竟然出現在上面?!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會跑進【視覺探照燈裡】的

畢竟瀏覽人數一向不高

推薦指數也沒什麼看頭

但發現的當下有種皮皮挫的感覺

心想這下完了

不會就因為這樣被抓到包吧?

趕緊去看了一下自己之前寫的胡言亂語有沒有什麼太露骨的地方...





然後剛剛看了小薰小姐的留言

提到【松隆子】這三個字

差點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以為真的是被班上同學抓包了

幸好小薰小姐只是個善良的路過留言者





至於為何我會這麼緊張的原因

是因為這是在我們班上廣泛流傳的一個笑事

話說在大一剛進校門時

班上有幾名好心的同學因為看了HERO

所以十分善良窩心的說我看起來很像松隆子

當然

讓我暗爽了好幾天





然而好景不常

這美好的一切

都在台灣史上最強LOCAL女子團體

【閃亮三姐妹】出道之後

全數破滅





某天上了BBS的班版

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寫著──



我們班上有明星臉!



好奇之下點進去看

就發現內容寫的是:



『你們不覺得我們班上的ambXX長得很像閃亮二姐嗎?』



..................



然而此篇文章立刻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推文一大堆...

從此之後

再也沒有人想起松隆子這件事

人人看到我

都會在我面前大唱──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我是你的新寶貝~~





聽到我還真的都會唱了!





被惡搞了四年

當然得趁畢業前來個大反擊

因此畢業紀念冊上放在照片旁的畢業感言

我寫的是:



『什麼?!你說旁邊的名字寫錯了?!應該是閃二姐才對?!

 那我看你可能是卡到陰囉!

 但都卡了四年的陰,現在也該清醒了吧?

 乖!畢業之後找天去收收驚啊!

                     BY 松隆子』




此番不要臉的舉動

立刻引起班上同學的大肆撻伐

紛紛駁斥到:

『什麼松隆子?!是鬆聾子吧!原來妳耳朵聽不見啦?』

『是鐵籠子啦!鬆聾子!鐵籠子!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

『錯錯錯!是:明星臉!不要臉!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哈!』



............



突然非常慶幸自己已經要畢業了

不然我真的怕我哪天太不甘心

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半夜夢遊爬起來炸學校

但這樣肯定會上新聞頭條

然後會有更多人發現我長得像閃二姐

這可不太好





總而言之

我想說的只是

如果你看到那些照片

覺得她長得很像貴班上常被叫成【閃二姐】的女同學

那肯定是你的錯覺

你絕對不認識我,我也絕對不認識你

如果你覺得你認識我

那肯定是你卡到陰

就快去收驚吧!



就這樣,掰咿!


台長: am*
人氣(6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粉紅帽
不過...跟粉紅比起來...
你真的算美女啦^________________^
呵~呵~呵~
2006-06-16 00:38:35
版主回應
哈哈!
粉紅冒也是個很可愛的美人啦!
只不過走得是歡樂路線^^
2006-06-21 06:10:52
胖海豚
對呀...我就是在視覺探照燈看到了妳

無巧不巧...也看到了自己...哈哈...

跟妳有同樣詭異的疑惑...【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但是我不像妳人氣旺旺(美女才會有的高點閱率)

我的點閱率速度還是緩慢地爬行

但是也是因為新聞台...認識了一些好幾年的台友

那種雖然看不到...

但卻一直默默陪妳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

我的台友小猴子都叫我穿著窗簾的死胖子

也許有時候...寫在周遭人都不知道的地方的心情

才會是最真實的自己

有幽默感的人...是最讚的
2006-06-16 10:52:10
版主回應
小薰哪裡胖啦!瘦得狠!
可能是那隻小猴子忌妒妳曼妙的身材吧!
嘿嘿!
2006-06-21 06:12:07
胖海豚
呵...又是我...

忘了跟你說我就是小薰啦

順便來個小規勸...少戴隱形眼鏡喔

我就是這樣戴到眼睛壞掉的

導致變成像老人家一樣的眼結膜...(泣~~)

妳戴眼鏡非常好看...一樣優的!!!

氣質和可愛度是松隆子沒錯

討厭閃亮三姊妹...妳一點都不像
2006-06-16 10:56:03
版主回應
感恩啦!
我真想把這段話拿去給我們班的同學看
果然這世界上還是有長眼睛的人
您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
我真不要臉...
2006-06-21 06:13:07
Simon
松小姐...

妳新聞台人數會大增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小薰四處宣揚...

< 我最近認識一個台友超像松隆子的!!>

然後就啪一聲貼上 <薔薇色的明天> 。

SO我就來了哩...

來看看傳說中的..閃...咳...松隆子!!

嗯~~~~~果然很像,真是可喜可樂、恭喜恭喜啊!

還有小薰對男生有偏見,SO請別受她影響

小猴子可是個嘴巴甜的很的好傢伙呢!!!

好人一枚~~~~~~
2006-06-17 14:10:22
版主回應
感覺以上發言有點言不由衷...?
哈哈!
原來您就是小薰小姐常常提的小猴子啊!
能大駕光臨真事感到榮幸!
果真是個有趣的小猴子^^
2006-06-21 06:20:31
小薰
請不要聽那死猴子亂說啊...

他是個很變態又討人厭的傢伙

不過心地很善良也是個好人(應該啦~~~)

^^因為妳很漂亮

所以我就很高興地把妳的網址給了別人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妳天天好心情喔
2006-06-20 09:32:14
版主回應
哎喲!感激啦!
一直被小薰小姐誇獎
我都要飛上天了!(咻──)
哈哈!但你們兩個還真是有趣咧!
很高興這裡便熱鬧了^^
2006-06-21 06:1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