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4:50: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駁車.傻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2月10號 (Thu) 晴

除夕那天,和奇拉約好一起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本是相約坐接駁車,不過根本不知道在哪?最後還是坐了計程車~^^
看完問了人才知道….原來那天根本沒有….(汗)

在看之前我是很期待這部片的,不過…好像跟之前的動畫片不太一樣….
這次居然是…參雜著愛情的成分在內啊….^^
看完後除了好看外就沒什麼很特別的想法了….有點沒頭沒尾的感覺

裡面還是有著很可愛的角色~
像:卡西法.馬魯可.茵茵….這三個是我很喜歡的可愛角色~~^^
另外,霍爾的角色….我覺得他真是個任性的傢伙啊~XD
就只為了染髮的問題…..真任性~(笑)不過我愛黑髮啦~XD
還有霍爾的聲音我很喜歡~XD
但dodo說不像木村的聲音,對我來說沒差啦~因為我只愛聲音而已XD

那天奇拉還敗了一台數位相機….和兩隻傻牛~~(哈)XDD

台長: 堤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