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9:21: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前天的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梦

梦到我手拉手组织小人墙把SJ-M圈在里面送上保姆车,始源和我说了很多话,态度前所未有的好,我很满足。

结果昨天就真的是窝里的十几个人手拉手围住SJ-M、张力尹等18个人(当听到18这个数字我有点JIONG,我掰手指数了半天,怎么也算不出怎么会来18个,SJ-M7人张力尹1人CODY3人经纪人3人=14人,还有4人是谁?),把他们从出站口一直送到停车坪,至到坐上保姆车,始源说了谢谢,韩庚一出来就不停在打电话,我觉得他是在打给何老师,圭贤的身体不太好,是被扶着出来的。

在出站之前,大家都给急了。他们有18个人,但主办方只派了2台保姆车,所以在下机之后,他们在VIP室滞留了很久,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早些从机场去酒店,所以当时的状况真是让人担心了一把,我当天要上班没有去机场,不过我也确实着急了,我跟某女人说:“主办方不派车,我们派!”还好很快主办方的第3台保姆车到了,因为车子无法驶进机场出站口,只能停在停车坪,中间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直接找到我们窝,让我们帮助他们保护SJ-M和张力尹上车。

于是在我们的人墙内,他们很顺利地离开了机场。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会在梦到始源跟我说话,会有愉快的感觉。我想我还是落下了心结了吧,因为上次我给他扇风时,他那僵硬的表情和语气。我果然还是很介意他对我的观感,虽然他可能是无意的。

突然又很想念庚宝,虽然从SJ-M到中国发展之日起,我几乎每周都在近距离地见他,人果然是贪心的,越是见面越是想念。

昨晚,庚宝很开心,庚饭的捐款额累计达到了36万,还有什么比这更强劲的支持。

我只是很担心因为他的LV包,引起一些纷争,他若知道,会不开心。。

台長: TOMO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J-M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