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23:08:5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喜歡經典的型

老實自然,不是很帥

他那時跟他姐住在關渡的一處公寓

我假日或隔天沒課的時候都會去找他

他對我很好,處處都讓我

記得跟他交往的幾年間才吵過一次架

好像是為了等公車什麼的發生了爭執

不過坐上公車後

下了車又合好了

跟他姐相處的也不錯

他姐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我們3個還曾經一起去唱過歌

我也把他介紹給我的家人

就說是我的大學同學

反正他們也不會真的去查

不過他的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我

可能把我看成會把他兒子帶壞的狐狸精吧

記得一次我隔天沒課在他家過夜

第2天他去上班

早上他媽突然跑來

我躲在他房間不敢出去

憋尿憋到快死了

後來等他媽吃過午餐看完午間連續劇走了之後

我才衝出去尿尿

研究所畢業後就去當兵

他還跟我媽一起到成功嶺懇親

中心結訓後到桃園受訓

假日我也都往台北跑

受訓結束下部隊到高雄

幾次假日他也會到高雄找我

平日就靠電話聯繫感情

只是後來殺出個''我的軍中情人''

跟他的感情也變淡變疏遠了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一直沒勇氣跟他說分手的真正原因

我只是讓這段感情強迫被終止

Andy說他有幾次曾經打電話給他

說他後來常常會跑去我跟他以前常去的地方

藉這種方式想念我們往日的感情

還問Andy說我為什麼不要這段感情了

我承認我那時處理感情是不成熟的

也許

我說也許

這就是我跟我的軍中情人

後來下場的報應吧

台長: 凱雷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口袋的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蠶豆酥&純喫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