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2:34: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哈哈!

聽說禮拜五~

在上課睡著,一直到下課~

我的身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的紅色小黑人…

竟然往外飆ㄟ!!!!

也就是說~

很多人看見我驕傲的紅色黑人小四角~

will…

我個人覺得~

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

最多我認為比較丟臉的地方就是~

它趁著我睡著的時候,

硬要往上飆成高腰四角褲= =…

不然其他我認為一切都還算ok~

拜託~

這麼漂亮的紅色小四角~

幹嘛怕人看~

哈哈~~

名牌ㄟ!!

我親愛的小黑人~~

下次去台南,我在幫妳多買些兄弟姊妹回來~

anyway~~

別這麼大驚小怪

乖~

只是個四角褲嘛~

哈哈~

幼稚ㄟ~偷笑的人們~

不過娜娜人好好~

她趁著我醒來的一瞬間~

衝過來跟我說:「ㄟ…衣服拉一下 =///=」

哈哈哈!!

好好玩喔!!!

其實一般來說…

當我睡著…是沒人敢叫醒我的= =!!

所以娜娜當時才會拔腿狂奔~

哈哈~

真的很好笑ㄟ!!!>v<



pic---這是另一件綠色小黑人~

好害羞喔!!>///<

還露出人家的白肚肚ㄟ>///<

台長: 江蕾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