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0:22:57| 人氣2,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吳岳國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台北車站上吳岳國文,因為補習班說只要兩百塊,就可以免費上三週的課,另外還有便當可以吃,這麼好康的事,怎能錯過呢!可以讓我國文進步,又有便當可以吃,兩百塊!哪裡找啊!?
(天ㄚ!好像菜市場的歐巴桑~斤斤計較!)

為了不遲到,我5:12分就出門了,結果,給我搞個大塞車,每個有紅綠燈的地方,都是紅燈!到六點十分才到,氣死我了,好在上課時間是六點半,驚險度過難關~

在路上預到郭宜品,我們便一起去上吳岳了,到的時候,我看到一堆人山人海,在旁邊,放了一堆便當,真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我們上課的方式,是璧幕式,因為正課班的都滿了,只能上璧幕式,我發覺吳岳老師上課非常非常有趣,完全不會沉悶,我超喜歡上的,只不過他上課講話速度好快喔!讓我有點聽不懂就是了!不過ˋ還是很開心、很值得啦!!

下課的時候,也超多人的,台北真的是個不落城啊!今天我終於感受到了!十點多了還是那麼多人!天啊,我這個小小市民終於體會到了!

好了,我站長現在要去洗澡了,為了打這篇,12:21分,就是現在,馬上洗澡去!

台長: 大口九
人氣(2,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mmy’s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GEP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