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06:50: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扣帽子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千多塊的乳液,異位性皮膚炎的嚴重,
難道店員一開始就一直重覆說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上網去查,
他們這罐皮膚診所都有在賣...
原來原因就是這罐這麼貴.

你都說好了才問我意見,問我覺得怎樣,
我說「不需要」,你聽到很不高興說: 那我們來這邊做什麼!
當下我決定不再說什麼,
你要買就買,不買就不買,
但是要問我意見還還是那句話, 不需要.
而且如果以後如果你都已經決定好的事就不要再問我了好嗎?

於是你開始扣帽子,
說花在自己身上的錢, 花在別人身上的錢我都不吝嗇....

於是似乎,就算我真的覺得它不需要我也不能說出來?
因為為了怕被扣帽子, 所以沒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就像可笑的民進黨,
理由是, 為了怕別人做政治聯想說是自己有其它的政治企圖所以才反扁,
於是沒有人敢出來指責陳水扁的錯誤,
於是陳水扁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在認識你之前我不知道原來報紙上說的吵架時翻舊帳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我不認識你之前從來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們之間沒有人有翻舊帳扣帽子的習慣,
那真是快樂健康的歲月.

言語本來就有模糊,可以再溝通,
憑什麼模糊時就是你的理解對?
你太主觀強勢了,
說來好笑,
你仍然強勢的把強勢的人是我這結論推到我身上來.
我心灰意冷不想多說,
你也差不多吧!

昨天看到中醫裡提到一段形容心慌, 心跳加速的說法,
它說有些人坐下來安靜下來便會開始覺得心慌,煩燥,心跳加速,
愈是安靜愈心慌,
相反的, 你叫他去挑大糞,挖地, 他反而自在,

台長: 網路男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