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3:01: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我的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專長
就是把自己弄得很忙
忙得要死的時候就一點也不寂寞了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每一個時間跟時間的交結點也都要排得剛剛好
盡量不要有空隙

但我的原則是
要盡量排得剛剛好 可是不可以太趕
因為金牛座討厭壓力 也討厭趕時間的壓力
( 可是我又很喜歡睡到剛剛好再趕去上班。。嘎 )


例如泡澡的時候就可以邊護髮邊敷臉最好可以再聽各音樂
或者是抬腿的時候一定要敷面膜然後再看一下書才不會沒事做
去弄頭髮的時候就帶指甲剪去剪指甲或者擦指甲油看書看電視看雜誌
晚上下班回來又要打電動又要跟布丁玩又要msn又要當乖女兒
又要看書又要織圍巾好多事情要做噢
每天都忙得要死

所以這是我的專長我發現。




台長: ღ 無敵小蕃茄 ღ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