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4 22:44:07|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個瘋狂的朋友‧送了一份瘋狂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能回到以前,已經是份很大的禮物了。
我很慶幸不用等更多年的時間你才回來做我重要的好友。

你硬是說,要補送今年的生日禮物。

收到的一刻,老實說,我在想著,不是真買了那台Twin Stars的即影即有相機吧?
我實在用不到兩台拍立得....而且雞不貴,不停點的醬油才是貴的地方。

中午回家打開,我嚇呆了。


這是份實在太厚.....太瘋狂的禮物了....



特別是送給我這種山頂洞人......
我...我很好奇...怎麼螢幕怎調都是黑漆漆的,
就是隱約看到黑漆漆的後面應該有個twin stars桌面。

打個電話給你,說你太誇張了....
怎麼能送這樣厚的禮呢!!!!!!
還要看不到屏幕的.......

"請把黑色的保護貼撕掉....."

"哦."
 
不過未打開盒一刻,我已能想到,
你一定會在裡面放了些小雙星元素的,
果然如此。
不過看得出來時間倉促,
圖都是趕趕快快找出來的,
所以像素不夠高,對不對!?^^

哎啊....這些高科技產品....
足以令我頭暈眼花....
哪來像你們男生那樣用個痛快。
不過為了謝謝你的心意,
我起碼把它的背景弄成我喜歡的模樣,
然後將下載到凌晨六點的apps,
都以"愛‧XX"分組,
這些倒是我喜歡做的。



而且開鎖動作超容易的,
遲些讓你猜。=)

知你頸有多硬...
但...真讓我不好意思啦...
Hmmm...收這樣厚的禮,
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愛護它啦~

謝謝你!
那些年陪我坐在水塘的,這個瘋狂的西灣夜遊人。
(現在變大陸日遊人啦~^^~)

========================================

續:2013年9月6日

我還接著一直一直收到你送的禮物,
瘋狂人,你要送到什麼時候了啦~~?XD

 

 

台長: 蕃茄妹~*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一位啟蒙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Tomatomui has a new reader who's not able to read Chine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