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7:27:4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ㄧ笑 心情好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ㄧ笑 心情好 ^_^

習視同作戰...所以先寫遺書也是件普通的事 KUSO



標題: 演習視同作戰...所以先寫遺書也是件普通的事
時間: Thu Oct 11 11 2007

這是在我退伍前去演習時發生的事了
有一天 ,保防官過來交代

保防官:你們下禮拜就要去演習了 ,叫阿兵哥各寫一封遺書跟家書,放假前長官要看

我:怎麼跟我講啊?

保防官:你是代理輔導長啊

於是當我在晚點名時跟大家宣布了這件事,當然是幹聲連連

老兵A:X 的,要去演習就已經很幹了 ,還要寫這鬼東西

老兵B: 我已經2年沒寫過東西了 ,怎麼寫啊 ?

我 :有寫就18,沒寫就08, 這麼簡單 等等各排各派一員到輔導長室拿信封

想當然,有個討人厭的就來凹我寫了....

上士甲:聽說你是中文系的啊 ?幫忙寫一下嘛

我 :怎麼寫都沒關係嘛?(奸笑 )

上士甲 :我就要退伍了 ,沒差啦






後來 ,有封遺書在長官檢查時出了包

在營五查時,被政戰主任叫去訓話的營輔很火

營輔導長:XXX,給我過來念你的遺書 ,大聲念!!!





上士甲: 要是我死了, 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全營大笑)



後來我們去演習,他退伍了,就沒在見過面了

聽說他最後在營期間 每個人都叫他龍珠

台長: Conni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雞屎藤,農村媽媽的育兒良方
此分類上一篇:不厚道的人,運走不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