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04:29:1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blog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恭喜思慧要結婚啦

去年在紐西蘭時還為了跟王子的相處而忐忑不安

兩個月前還在跟我討論些有的沒的(笑)

結果上個月底就突然跟我說要結 婚了啊..

雖然求婚影片剪接的差強人意

但能為妳們小倆口盡一份心力的感覺也很不錯啊:-)

未來的路難免崎嶇但兩人互相靠著也能平穩地走。


雖然我並沒有太在 意上次小柯對我說的

但確實有些現況被她點破

原來我一直過著印堂發黑的生活啊..(汗)

而28歲結婚這件事驚人的符合某人對我下的詛咒(遠目


烤肉之後大家又 默默的約定了蘭嶼的行程

但我還是想再去一次九份啊..(暗示)

還有答應過New的泰國

跟某次去剪頭髮時提起的愛爾蘭

以及香港行結束之後想一起造訪的韓國

與 私心想拜訪的巴黎和巴塞隆納

天殺的我要存多久的錢啊...


Kiran 正全力以赴地朝她設計師的路前進

而我還是先乖乖的考完12月的試吧。



希望未來的某日,我能坦然地唱這首歌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 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只要精彩就足夠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GeyaDVuS4


台長: Poppysmic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