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3:36: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搖地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玩電腦玩的好好的

結果椅子突然搖了起了

看看四周圍.....都沒人阿!!

在看看我的腳....也沒發抖阿!!!

我就把耳機拔掉看看我家的燈

她媽的靠北地震啦!!!

搖了持續一分鐘有吧!!

左右搖~~上下搖~~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泡沫紅茶裡面的飲料一樣

被搖來搖去的



震央不知道在哪裡

不過我覺得還搖的滿大力的

希望不要有災情傳出



世界末日大概快到了吧!!

-----------------------------題外話時間----------------------------

921發生的時候

我在呼呼大睡

不是地震搖醒我的

是我姊搖醒我的

她跟我說~地震啦!!地震啦!(很急的口氣)

我非常冷漠的說聲....喔...

結果震了好久

震完過後停水停電

隔天我還傻傻的跑去學校準備上課(還他媽的下大雨)

快到學校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跟我還不錯的老師

他說

妳今天怎麼還來學校

今天不用上課阿!!

然後我又靠北的默默走回家



天災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希望南亞大海嘯的事件不會重演



大家都還好吧??

沒有人發生意外吧??



陳芝麻主播關心您

OVER!!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