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3:17:42| 人氣7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底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黑黑跟老頭回到桃園後

我們就跑去按摩(黑黑說她肩膀很酸)

我們到鄧師父(店名)後

3個人在門口猶豫超久要按哪一種

老闆看我們猶豫太久看不下去就跑出來勸說

然後黑黑跟老頭就被說服去腳底按摩(含上海泡腳)

只有我一個人很冷靜的選了上海泡腳(含上半身油壓)

因為我印象裡腳底按摩是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藝人在節目上被按都唉很久)

泡腳兼按摩的時候我覺得鄧師父真是天堂阿

那達摩勒??它是地獄=..=還是最下面那一層(詳情請看屁按摩)

泡完腳按完肩膀脖子後師父就叫我去黑黑他們旁邊坐(他們已經開始按腳底了)

我就走過去(心裡其實很癢)問他們舒不舒服

他們就說還不錯阿!!

然後!然後!!受不了誘惑的我跑去跟師父說..我也順便腳底按摩好了....

腳底按摩的過程其實大部分都很舒服

不像電視上演的那麼誇張

不過師父按到我腳底板後面圓圓骨頭上面的穴道(很難理解吧..)時後我超痛

然後師父就跟我說...那裡是卵巢..(好害羞好害羞)

她說我太長吃喝冰的東西~所以才會很痛

喔~還好~我以為我卵巢有病要割掉勒!!

結束舒服的按摩後黑黑就說她很餓想吃清粥

我們3個又跑去吃清粥

我們點了6樣菜+兩顆荷包蛋+兩罐飲料

邊吃邊聊天還偷拍照

不過買單的時候我到很想跟老闆說你裝笑為阿!!

屁拉!6樣菜2顆蛋2罐飲料半鍋稀飯居然520!!!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幹~早知道就去我家煮!罐頭我可以買好幾罐!!

荷包蛋要幾顆我都煎給你!!

冰箱啤酒隨便你喝!!

ㄇㄉ!有沒有搞錯!!520耶!!

那老闆一定坑我們一"一

機車~我被騙了T_T

PIC1:我手上拿的蘋果西打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畫.畫的名字叫"我愛蘋果"而我就是..在親蘋果A_A(我發誓我不會太低級)

PIC2:那鍋稀飯~黑黑手上拿的是吻仔魚!意義在於要讓你們看看那鍋很大鍋

BY.陳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7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瑄瑄
觀音水素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6月, 我們將成為水素生成器水
機的先鋒始祖及領導品牌,所生成含有氫元素水素水,有助於還原
被氧化的細胞,適合全家大小一齊飲用!
人體賴以維生的氧氣是一把雙面刃,氧氣進入體內後會形成活性
氧,活性氧有提升免疫力對抗病菌的作用,不過,過剩的氧氣會形
成「自由基」,破壞細胞與DNA,人體抗氧化〈老化〉與慢性病因
而形成,根據醫學界的研究,氫元素可改善各種病症,例如:高或
低血壓、膽固醇、肝臟功能、癌症、心絞痛、心肌梗塞、痛風尿酸、
血糖值異常、糖尿病、哮喘和過敏性皮膚炎、肝臟疾病、蕁麻疹、
經痛、更年期障礙...等。
氫元素在人體最大功用有三點:
1.把被破壞的細胞還原,促進健康與年輕。
2.修補人體DNA鏈中斷裂的氫鍵。
3.結合過剩的活性氧,變成無害的水排出體外。
聯絡人:劉小姐 0916-213-261
2012-02-29 11: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