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3:31:5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拍藝術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就被挖起來...

一家人去拍全家服照~~~

然後...我的眉毛默默的被修了...我的脖子.臉.手.默默的被擦上粉(很噁)

嘴唇也默默的被塗上類似口紅的東西(但不紅!!只是很噁)

一開始先拍家居服~(濃妝豔抹假裝家居..鳥透了)

在來變晚禮服...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哪可能穿禮服!!

我默默穿西裝假裝man(我姐跟我媽也超捧場的.叫化妝師幫我打扮成男生)

褲子很高腰...老子800年沒穿過高腰褲ㄌ....感覺很妙

拍完晚禮服又拍白紗~這次我穿白色西裝~~

自以為白馬王子(其實我想穿燕尾服...但太大了)

最後拍的是和服.我還拿木刀假裝武士

不過和服下面是裙子(我穿男生的唷!!)所以..下半身空空的..很有詭異感

今天最慘的是.....要假裝向我姐求婚=.=

還要裝的含情脈脈...不是普通的噁一"一

如果對方是我喜歡的人..那一定很美滿...可惜!!不是!!!!

還被迫抬我姐姐!!ㄇㄉ!!他以為他很瘦阿!!

總之~今天是很不情願又做作外加有點妙的一天~





其實..穿西裝感覺還不錯.如果臉上沒有那些粉!!感覺一定超好

等照片弄好我在默默貼上來~可是..很做作不能怪我......我是被逼的!!




女人..不是普通的會摸!!我們拍了近7個小時~累死我的毛=.=

PIC.8月14號在市政府捷運站拍ㄉ.第2張是先拍的..
  知道我為什麼會跳開ㄇ??因為我不小心親到杰倫的嘴唇...

    by.今天有虛偽到ㄉ陳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