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1:14: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都回升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頭好痛~直到現在也是

不知道怎ㄇ搞ㄉ~

-*--*
今早~

陪老媽~復建完~

就去買東西

我買ㄌ冰

老媽說幹麻買冰

我說過年ㄉ氣氛~就是要吃冰

老媽說你ㄉ想法很怪耶

-*-
有ㄍ人生日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常常聊天ㄌ



我還是寄ㄌㄧ張卡片~

因為這是最後一張

我這樣做

沒有代表什ㄇ

只是~~

既然~

還記得~且又是最後ㄌ

我就會那樣做

那ㄍ人也回ㄌㄧ張~(好運卡)

在此~

我謝謝你

祝福我好運~

-*-
雖然~我推掉ㄌㄧㄍ工作機會~

但~

可以讓我提升ㄌ~我自己ㄉ自信~

坦白說

這ㄇ多天以來

情緒真ㄉ很無味道~也很空

直到聽到~錄取後~回升 ㄌ

這次ㄉ放棄~~

我不後悔

因為

我不想要~在賭一次

-*-
除此

我降低ㄉ電力~

也回升ㄌ

因為

幾句話~

讓我很~~~

感到

有心

-*-**--
現在起

我再次ㄉ向上天禱告~

請給我工作機會





台長: 官方網站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